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甄子丹好萊塢留手印: 不放棄亞洲市場

  【本報訊】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Donnie Yen)日前在好萊塢TCL中國劇院前留下手印。他是繼成龍、吳宇森、馮小剛、趙薇及黃曉明後,第六位在此處打手印的華人。甄子丹在妻子汪詩詩及其他家人陪伴下,日前現身中國劇院門前。很多他的忠實粉絲早早準備好海報和簽名本等待他,其中不乏很多外國粉絲。
  1963年出生的甄子丹,一出道即與名導演袁和平合作,成名作包括「洪熙官」、「精武門」等。但真正讓他在海外揚名的是2008年推出的「葉問」系列。今年他受迪士尼之邀出演「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在片中飾演盲眼武僧,也將有大量動作戲,從曝光的預告及海報看,戲份很重,絕不是龍套角色。該片下月16日在美國上映,已創下今年最好的預售記錄,有望成為2016年最賣座電影。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