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瓊瑤新戲「花非花霧非霧」

男主角夠man「謎樣男人」挑中韓星朱鎮模 「火爆浪子」相中姚元浩

  【本報綜合報導】瓊瑤籌備的時裝新戲「花非花霧非霧」日前公布演員名單,讓外界驚呼是瓊瑤首度起用南韓百想大獎最佳男演員朱鎮模,以及捲入三角戀的男星姚元浩,林心如和劉德凱則回娘家挑大樑,陣容可期。
  「花非花」籌拍以來,角色人選一直備受討論,除了已經確定的李晟和張睿外,更傳出楊冪、劉愷威和馮紹峰要詮釋三角戀,但已遭經紀人否認。這回瓊瑤首度起用韓星擔綱男主角,她說:「在我這部戲裡,有一個讓我最傷腦筋的人物。這個人年約37、38歲,是個很man,很酷的謎樣男人。」為選這角色,她把兩岸三地的「大腕」都搜尋一遍,居然沒人適合,直到製作人何琇瓊提出朱鎮模。瓊瑤說:「他有會演戲的眼睛,時而威,時而厲,時而狠,時而柔,時而曖昧,時而嫉妒,時而落寞,就是他了。」
  朱鎮模日前在北京和瓊瑤劇組簽約,並由班底張睿和李晟代表獻花。至於他身邊的最愛,瓊瑤欽點林心如,瓊瑤說:「以前她來客串新還珠,只是一點戲,因她沒時間。直到我生日,她打來向我道賀,我脫口說出:『妳要不要參加?』然後告訴她這故事,她竟要參加,送了我好大的生日禮物。」
  但最出人意料是捲入隋棠與王心凌三角戀的姚元浩,因形象不佳傳出遭三立冷凍,但他卻被瓊瑤相中,瓊瑤當時正苦尋劇中火爆浪子,發現姚元浩在試戲名單中,姚為此專程從杭州請假到上海試戲,瓊瑤說:「他不是瓊瑤戲的典型,我一時間不能把他和我的戲劇聯想,但他沒有新演員演戲的痕跡,把這浪子掌控得很好,將來他和劉德凱好戲連台,兩位來自台灣的演員是這部戲的亮點。」姚元浩和劉德凱在劇中當一對火爆父子。
  目前在瓊瑤博客中,已經確定的演員名單有朱鎮模、林心如、李晟、張睿、劉德凱、姚元浩、萬茜、楊紫、鄧倫、方青卓、麥迪娜、李欣澤。瓊瑤稱這部戲對她的戲劇人生意義非凡,也是她首次用南韓演員,紀念她漫長的戲劇生涯。連老公平鑫濤看了劇本後都說:「這部戲,瓊瑤才把愛情寫到極致。」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