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環保外交外援 撥款大砍1/3


  【本報訊】美國川普政府週二公布聯邦政府預算計畫,大砍3兆6000億元政府開支;其中環保署、外交和對外援助的聯邦撥款被砍三分之一,國土安全部對抗暴力極端主義項目的經費則全部被砍。美聯社報導,川普政府日前公布的預算案計畫裁撤環保署逾3800名員工,將全職員工數量從現有的1萬5416人裁至1萬1611人,清潔空氣和飲水計畫同樣遭到大幅刪減。預算案為環保署撥款57億元,比本財政年度大幅縮水31%;根據通貨膨脹水平進行調整後,這是自70年代中期以來,聯邦政府對環境保護事務列出的最低預算。
  川普和環保署長普魯特(Scott Pruitt)都曾呼籲應增加石油產量,兩人均對人為碳排放是造成全球暖化主要原因的說法持懷疑態度。普魯特說:「川普總統的預算案尊重了美國納稅人,這項預算案支持了環保署最優先的工作,支持優先進行基礎設施建設、改善空氣和水的質量,並確保市場中化學製品的安全性。」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