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瑪莎海島結婚 五月天獻上祝福

五月天其他人員也到場祝福,左起怪獸、瑪莎、謝葦怡、石頭和阿信p1061-a8-03李宗盛到場祝福並與新人合影p1061-a8-02

新人浪漫婚紗照p1061-a8-04  【本報綜合報導】五月天瑪莎去年11月在臉書親證與名媛謝葦怡登記結婚,日前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舉辦婚禮,五月天全員獻上祝福。
  五月天瑪莎與妻子謝葦怡(Vicky)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舉辦婚禮,隨著親友照片流出,婚禮現場也曝光,Vicky穿著蕾絲中空婚紗,手拿著捧花,頭戴花圈,宛如希臘女神。小倆口去年6月曾到希臘旅遊,因為喜歡上那邊的碧海藍天,白雲白牆,因此決定在那舉辦一個像是個「親朋好友的旅遊和Party」,僅邀請數十人參加,是一場小而溫馨的婚禮,每個人都是伴郎伴娘。
  除了五月天阿信、怪獸和石頭,穿著西裝帥氣逼人,伯樂李宗盛也特別前往給予祝福,但獨缺冠佑,據悉資優生的小玫瑰,不想請假,因此冠佑才未出席瑪莎婚禮。

兩人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舉辦婚禮p1061-a8-01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