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焦點

瑤池金母法會法喜滿滿


文/蓮型上師

  2017年11月25日,是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回台弘法主持的第一場大法會──「大羅金仙仙王瑤池金母護摩火供息災賜福超度大法會」。台灣南投草屯雷藏寺的廣場,早已擠滿了人群,萬人空巷,歡欣鼓舞迎接師尊的到來!歡迎師尊回國弘法,眾生皆沐祥光。
  當天黎明,雨過天清,藍天白雲,我們大清早9:30從高雄左營出發,車上南二高,沿途風光明媚,清風中的雨滴,使大地顯得清明!哇!有美麗的雲彩,飄滿整個天際!是鳳尾雲耶,又有拂塵雲,又有蓮花朵朵開之雲,綿延百里,龍飛鳳舞的雲彩飄滿整個天際!令人神彩飛揚,法喜滿滿!

蓮型上師與兩位善信合影

  下午3:30法會開始,迎師組迎師,眾上師護壇,恭迎師尊上香上法座,主壇今日的護摩火供!師尊加持疏文及報名表格,點燃護摩火,熊熊的護摩火,燃燒天際,供品下爐,師尊演化息災賜福治病超度手印。師尊開示:瑤池金母是師尊學佛修行的第一本尊,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就沒有500萬弟子!
  「一皈依,一本尊,一護法,一日一修二修,四修,閉關,六座法,是密教得成就大口訣!超凡入聖,花開見佛。」上師之悟:祈願人人得學佛修行,人生貴知修,不要老來方學道。「生老病死苦,苦空無常」,是人生的寫照,最後大家都是一樣的,來空空,去空空,名利一切轉頭空,緣起性空,一切都是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留給後人遐思憶往!應跟著法王師尊成佛的腳步走!
  要擁抱真佛密法,二經一咒,一咒持到底,一心不亂,淨念相繼,光明風脈,道心堅固;修法要有長遠心,敬師重法,精進實修之!最後,「常夢見盧師尊,遇見本尊,佛光護身」,老來身體健康,預知時至,往生有保證、蒙師尊佛菩薩,西方三聖,三本尊接引,得證佛國四聖淨土,花開見佛。感恩師佛法教!同參共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