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瑞典梭那同修會首次放生活動圓滿

   圖為瑞典梭那同修會放生活動後合影p1057-13-04

圖為師兄、師姐們放生蚯蚓p1057-13-05文/瑞典梭那同修會蓮花大鵬助教
  2015年5月9日下午,真佛宗瑞典梭那同修會聚集30多名發心菩薩、家屬,驅車到Brukets Skidbacke郊外放生了幾千條蚯蚓。這是梭那同修會首次組織的放生活動。
  眾發心菩薩在葉助教和大鵬助教的帶領下,先在莊嚴的佛堂大殿,為這些即將有緣得到放生的生命做開示,祈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及眾佛、菩薩慈悲超拔,願這些蚯蚓發露懺悔、早得解脫,永不再淪落下三道。
  兩位助教祈請蓮生活佛加持,為蚯蚓眾生們做四皈依和灑淨儀式,祈願這些蚯蚓能夠離苦得樂,早成佛道!眾人隨後驅車到達放生現場。大鵬助教為現場各位發心菩薩做慈悲開示:「願各位報名放生的菩薩,常發拔苦與樂之心,以救護眾生為己任,使一切眾生遠離恐怖,得安穩自在。」並再次祈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及眾佛、菩薩放光,加持整個放生現場,為蚯蚓做四皈依和灑淨儀式。
  隨後在清淨攝受的上師心咒唱誦聲中,眾發心菩薩四人一組,把蚯蚓放生到森林鬆軟的泥土中,並掩埋好,讓它們得以在此生根落戶,重返大自然。隨後眾發心菩薩、家屬在放生現場合影留念。活動殊勝圓滿結束。參加本次活動報名的有一百多位發心菩薩,感恩您們的發心護持和善心善行,功德無量!同修會將來會組織更多類似的放生活動,讓更多的眾生能遠離恐怖和聽聞佛法的同時,也能通過放生活動喚發同修們的慈悲心和大愛心!感恩師尊佛力大加持本次放生活動吉祥圓滿!(梭那同修會網站http://www.truebuddha.se/)

圖為梭那同修會同修一景p1057-13-07

圖為梭那同修會同修一景p1057-13-06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