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班艾佛雷克勇奪Spike TV年度猛男獎


  【本報綜合報導】由Spike TV主辦的「猛男之選獎」(Guys Choice Awards)日前在加州舉行,好萊塢型男班艾佛雷克(Ben Affleck)拿下「年度猛男獎」,領獎時表現激動。而負責頒獎的辣媽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更連換兩件禮服,性感登場。
  據報導,當晚會場星光熠熠,不少型男如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馮迪索(Vin Diesel)、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等人出席盛事,女星方面則有穿黃色短裙亮相紅地毯的潔西卡艾芭,及後她更換另一套黑白色露胸裝頒獎,力壓穿鬆身黑色裙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去年憑自導自演動作片「亞果出任務」(Argo)而橫掃影壇的班艾佛雷克拿下最高榮譽的「年度猛男獎」,他從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手中接過獎座,更開心吻對方臉頰,而馬克華柏格主演的「熊麻吉」(Ted)則成為年度猛男電影,馬克華柏格夥同導演塞斯麥克法連(Seth MacFarlane)向成龍領獎時,突然用腳踢麥克法連的屁股,逗笑全場。
  另外,大會除安排潔西卡艾芭坐直升機登場外,又安排小長頸鹿與男星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頒獎,蘇戴奇斯宣布時,長頸鹿不時用頭頂他的肚子,非常搞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