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珍惜情緣 對治障礙 慈悲喜捨 世明遍照

圖為大馬世明同修會善信大合照p1071-15-01文/大馬蓮花昭財
  2015年6月21日一連兩場的護摩法會,蓮郢金剛上師再度受邀至世明同修會,啟建「象鼻紅財神祈福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法會」,護壇的有蓮花以仁金剛上師、翠薇法師、蓮恬法師、蓮梁法師、蓮豪法師及寶幢同修會。
  當晚蓮郢上師提到自己與世明同修會緣分甚深,同時也讚嘆蓮花以仁上師,為人忠義。上師表示自己在世界各地弘法三十年,長年的到世界各地奔波,在馬來西亞卻是從西馬到東、南、北馬,從山上到海邊、鄉村到城市幾乎踩遍這國土。每當到世明同修會總是可以令人感到法喜充滿,在蓮花以仁上師與諸位理事的努力與領導下,利益眾生及法務上皆是蒸蒸日上,令人感動的是世明同修會,無論老少大小的同門,大家非常的同心、向上、合力,這一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上師更期許「世明」能如聖尊賜予之名號,秉持根本上師的加持力,諸佛菩薩的擁戴與護持力、眾人互相護持力,在世界各地放大光明,廣攝群生!
  上師說,馬來西亞很少地震確也竟然有地震,很多的地方不會水災竟然發生洪災,熱地方變冷,冷地方變熱。諸事的無常,是生命的過程裡每一個人必然面對的。上師提及請佛住世文中有一段「大悲有情海會眾菩薩。護教金剛空行前頂禮。」表示根本上師的慈悲,所有佛、法、僧的護佑,我們來恭敬頂禮,因為世間的三毒,熾盛夜漫漫。什麼時候是光明?什麼時候是天亮?我們每一個人在出生後,都是尋尋覓覓找尋這個答案。
  再想想在世間出生的我們,從可愛的小嬰兒,經過歲月成長,到年老了,其中要面對健康問題、意外傷害、愛情變化、人事、人非等,這成長過程是多麼的不簡單。而無常的使然讓一切都是沒有一個是定數的!

圖為蓮郢上師(第2排右4)、蓮花以仁上師(第2排左3)與法師、善信合影p1071-15-02
  根本上師教授「世事如戰場」,身為行者,我們該如何走這一條路,要走得好更要走得安然。今日能皈依真佛宗,可以參加法會、祈請佛菩薩放大光明、護法護佑,大家可以那麼的誠心在這法緣上,實屬難得!面對根本上師的教導「慈悲最安然」,學習佛法中有兩點:一、懂得珍惜。二、學正法正念。三、要慈悲走正道。在師佛菩薩佛光的護佑下,得到這種法緣很難得。上師期勉大眾在修行道路上,永遠記住要慈、悲、喜、捨方能成就,獲得安然。
  真佛宗是法法皆平等,我們有無極瑤池金母、大白蓮花童子、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紅財神等,尊尊都能應願。既然那麼應願,在這世間上有什麼問題呢?佛法就是對治這世間上所有的問題,所以稱為解脫煩惱,能真正了脫生死。先解決了自己的問題後,再去了解眾生的問題才替他人解決,這即是佛法上的自利利他。
  上師表示,人間有兩個不容易一、健康。二、錢財。藉由這次殊勝的財神法會,誠心祈求主尊紅財神放光賜福善信,讓所有人能夠業障消除、增福增慧、身體健康、敬愛圓滿、貴人多助、資糧充足。
  法會最後,在感恩世明同修會的全體理事及義工,及所有護持這場法會的善信,由蓮郢上師賜授紅財神賜福灌頂。

圖為蓮郢上師賜授灌頂p1071-15-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