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王迅移民造假案:三名華裔女子被判刑罰款


  【本報綜合報導】加國無憂報導,轟動加拿大的華裔無牌移民顧問王迅(Xun Wang,音譯)造假案日前宣判,繼主犯王迅被重判入獄7年並罰款91.7萬元之後,涉案三名華裔女雇員分別被判處監禁18個月,另加罰款5萬元至9.6萬元不等。這三名女被告分別是現年48歲的馬瑾(Jin Ma,音譯)、40歲的吳明坤(Ming Kun Wu,音譯)和49歲的姜雯(Wen Jiang,音譯)。三人均為大溫列治文居民,其中馬瑾和吳明坤為加國公民,而姜雯則是永久居民身分。據姜雯的代表律師指,刑期結束後她會被驅逐出境。綜合媒體報導,吳明坤的代表律師Brian Mickelson指40歲的吳明坤有兩個分別7歲及5歲的子女,他們在私立小學就讀,而吳目前在一間皮膚保養產品公司任職,與丈夫感情不和,同住但分居。她的丈夫並不負擔家用,一旦她坐牢,則家中兩個子女生活將陷入困難。吳在被捲入公司負責人王迅的造假案時,她感到焦慮及愧對家人,一度想離開公司。吳後來被稅局要求繳回欠稅及罰款部分總共13.3萬元,吳已依規定繳清。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