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王力宏新年元旦掏200萬寵鐵粉

王力宏獻唱多首經典歌曲p1142-a8-10  【本報綜合報導】王力宏連續6年在元旦當天辦「福利秀」回饋歌迷。2016可謂他豐收年,不僅獲頒發雙博士學位、再添千金,還賺進7億台幣。向來疼愛歌迷的他,自掏腰包200萬訂下北京指標性爵士音樂廳「Blue note」,親自挑選16首歌曲重新編排,更邀國外爵士音樂好手助陣,與300位歌迷免費共度2017年第一天。不同於巡迴演唱會的萬人場館,福利秀沒有華麗編舞及豪華舞台,純粹以音樂回饋歌迷,是他送給粉絲的新年禮物。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