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法相寶典

獅面空行母


獅面空行母心咒:「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

獅面空行母 法相簡介 :

「獅面空行母」身天藍色,頭戴五骷髏冠,獅頭,裸體,以五十顆人頭為項鬘;一面二臂,右手執鉞刀,左手托顱器,脥挾三叉天杖,足右屈左伸,立于蓮花日月屍座上。

蓮生法王盧勝彥寶貴法語開示───獅面空行母的來歷及修法口訣 :

「獅面空行母」的梵語又稱「先東瑪」 (Simhamukha),為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 更是寧瑪派的大護法。

「獅面空行母」曾經誓願為《真佛宗》的第一護法!衪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本尊,護法,所以威力無窮。

「獅面空行母」的法身就是般若佛母;報身就是多傑帕姆(紅度母),也就是金剛亥母;應身就是獅面空行母。所以祂是般若佛母、金剛亥母跟獅面空行母三合一的。所以可以講獅面空行母,是佛母第一,度母第一,祂的法力最大!

「獅面空行母」的咒語非常的殊勝,尤其是祂的「迴遮咒」(反咒),非常的有名。什麼叫做迴遮咒?對方有多大的力量,完全遮止住再還給他,這是很秘密的咒語,這個叫做「迴遮咒」,這個咒語是秘傳。

為什麼「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上師,又是本尊,又是護法呢?當初,祖師蓮華生大士在北印度森林跟五百名外道鬥法,這五百名外道也都是咒師,每一個都會唸咒。後來「獅面空行母」顯現,授予蓮華生大士最威猛的「迴遮咒」,所以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

在密教中我們曉得「變化」,蓮師真正的本尊是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們同一個種子字都是「咄唎」,由阿彌陀佛變化成為蓮華生大士,「獅面空行母」又是由蓮師本身變化出來的,所以蓮華生大士是「獅面空行母」的本尊,「獅面空行母」的本尊也是蓮華生大士,互有關係。

「獅面空行母」也是蓮華生大士的護法,空行母都是護法。

「空行母」的持性是什麼呢?空行母的特性是很兇狠。在藏密裡面畫空行母,面孔都是很兇猛的,明明是空行母,但是畫出來都是很兇猛的樣子。

「獅面空行母」也是兇猛的、兇狠的護法。密教對空行母的護法非常的尊崇,因為祂們本身很兇猛。另外,在所有動物中,屬獅子最有威力,所以「獅面空行母」是非常有威力的一尊大護法。

祂的咒語是「阿加(嘎)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這個咒語,應該不能太大聲唸,因為祂的這個咒語的威力太大,唸得太大聲,所有的四方神明通通都會跑掉。但如果是在師尊結界的範圍內去唸咒,都沒有關係,否則很多的靈,一碰到這個咒語都會完蛋,包括龍王。因此,這個咒語不能在水邊唸,海邊唸。有很多行者是不出聲唸這個咒語,而只是默唸。

修持「獅面空行母」的法,可破障除魔,摧毀怨敵,保身護命,增益敬愛,成就一切事業,可克服日、月、星、地、水、火、風,兵刀戰爭,天災人禍一切災難。

蓮生法王盧勝彥於1998年2月8日於「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首傳「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除傳授此尊之來歷、修法要點之外,並教導破除障礙、降伏魔障之「作法」,簡介如下:

作法一「獅面空行母」的心際周圍有藍色光明,這個光明叫做「咒鬘」,如剃刀般銳利,觀想咒鬘一旋轉,就把所有把一切障礙削成微塵,像風塵一樣全部割下來削除,把所有的作障通通摧毀。

作法二「獅面空行母」雙手持鈸(一鈸為日,一鈸為月),觀想「怨敵」或「作障之魔」在中間,然後再把兩個鈸一夾,就把對方夾住、摧毀如碎石,這是「降伏法」。

作法三隨身帶著「獅面空行母」的法相跟咒字,時時呼喚,時時請祂,這是誓句三昧耶;一日三時祈請,遇到困難障礙,只要您一祈請,祂一定降下光明跟著行者,護持行者。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請點選:Web:www.wtbnnews.org

相關文章

法相寶典──大幻化網金剛

tbnews7

法相寶典──大白傘蓋佛母

tbnews7

法相寶典──長壽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