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獅面空行母、一髻佛母、拉呼喇尊者 紅教三大護法降臨盧師尊法會

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

獅面空行母、一髻佛母、拉呼喇尊者
紅教三大護法降臨盧師尊法會

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三根本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1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壇「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四眾佛子嘉賓護持。
  「獅面空行母也具有超能力降伏的法力」,盧師尊在開示中讚嘆,並透露是日法會紅教3大護法先東瑪獅面空行母、阿松瑪一髻佛母、拉呼喇尊者一起出現。「所以,今天的這一場法會,法力是非常強的,超強的。在我們方圓50英哩之內,所有鬼魅都要逃遁;所有鬼魅統統驅除乾淨。」
  獅面空行母有兩個重要的法器,其中一個不顯現,這法器就在獅子本身的雙耳,就是一種鈸,鬼過來的時候,鏘一聲就變成肉餅;其二,祂的心際會發出藍色的咒縵,光芒非常鋒利,旋轉出去時,鬼一碰到頭就掉下來。

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報名表。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手拿金剛鈴杵。圖為師尊獻供。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圖為師尊獻供。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

  獅面空行母的咒語的威力非常的大,師尊叮囑弟子,不能在海邊持其心咒,「要在心中默唸,不可以喊出來,因為喊出來的話,龍王都會嚇死,嚇破龍王的膽。」另外,師尊曾傳授過獅面空行母的迴遮咒,也很厲害。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依所依法,若依據所依之含藏者,依何法而住?如花與花香同一成住而無異。」以花和金剛鈴為例,師尊仔細的向大家闡釋「不一」和「不異」。花跟花的香味二者不同,是「不一」;但是如果沒有花,就沒有花香的,有花才會有花香,是「不異」。金剛鈴本體是銅,造成的形相就是金剛鈴,它的作用就是「噹!」,這三者也是「不一」和「不異」。
  我們學佛也是一樣,身體是一個體,裡面的種子是佛性,而你修了法就產生光,這是「不一不異」。師尊更進一步闡釋,「不一不異」就是龍樹菩薩的「中觀」,「現實的社會也是佛法,勝義諦的社會也是佛法。心、佛、眾生,三無差別,也是由龍樹菩薩的『中觀』所顯現出來的。」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之一。圖為座無虛席。圖為貴賓麥顯輝僑務顧問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陽光舞供團陳妍如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圖為善信佛子接受灌頂。

  1998年2月7日,盧師尊首傳此法於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此法為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所共同推崇及共同之除障法,其伏藏法是在印度佛陀成道的地方(菩提伽耶)金剛寺附近取出來的,後來又傳入西藏,且更成為寧瑪派蓮師三根本法(上師、本尊和護法)中事業根本的「祕密空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