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2016 年12月 息災祈福超度破魔法會圓滿殊勝

  【蓮花袈程/新加坡報導】2016 年12月21至23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三場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摩大法會,以喇呼拉尊者、大白傘蓋佛母以及虎頭金剛為主尊,這也是獅城雷藏寺第一次以虎頭金剛為法會主尊。

圖為蓮火上師以金剛鈴杵加持結界p1148-14-01
  此次護摩大法會在獅城雷藏寺寺內舉辦,而且又是週日晚上,大家白天都要上班,但是來參加法會的同門都非常的踴躍。尤其是第三天的圓滿壇更是把獅城雷藏寺的大殿、護摩殿以及樓下擠得滿滿的,可見同門都很發心敬師重法。

圖為蓮火上師以金剛鈴杵加持結界p1148-14-02
  獅城雷藏寺是第三次以喇呼拉尊者為法會主尊。我們非常感恩師尊的大慈悲,獅城雷藏寺可以喇呼拉尊者為法會主尊,並且指導蓮火金剛上師該如何去供養祈求喇呼拉尊者,更殊勝的就是師尊還慈悲的賜下一道「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災賜福符籙」,法緣殊勝。所以很多同門都報名請這張「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災賜福符籙」。在法會完後,把此符籙由喇呼拉尊者的金身口中進入肚內,守護報名者一切吉祥,除厄解煞,流年順利。

圖為助教恭請蓮火上師上香p1148-14-03
  跟以往一樣,大法會前夕獅城雷藏寺都會安排上師給同門問事及看風水。蓮火上師在開示的時候感歎,很多同門來問事大部分的都有家庭、工作或者金錢上的不圓滿。蓮火上師在法會護摩時一直祈求師尊靈光大加持,祈求金母放光大加持,祈求護摩主尊放光大加持,所以三天的護摩大法會非常的成功。蓮火上師說,非常感謝師尊在三天的護摩法會,靈光下降放大光明加持所有來參加的弟子,而且金母以及很多佛菩薩,尤其是大白傘蓋佛母、喇呼拉尊者、不動明王以及大力金剛紛紛下降加持。值得一提的是,在圓滿壇當晚在法會開始前就一直下大雨,消除我們的業障,金母發威放光加持,然後化為虎頭金剛,威力無窮,很大的加持力把不好的無形統統收走。而且上師還說,當晚還有六丁六甲神下降,加持所有來參加的同門。

圖左起蓮主上師、蓮火上師與蓮世上師主持獅城雷藏寺法會p1148-14-05
  蓮世金剛上師開示時,感謝獅城雷藏寺的理事以及義工同門的付出,才有這三天這麼殊勝的大法會。蓮世上師說,這一世跟著根本傳承師尊好好修行,把真佛密法融入生活;看每一位都是菩薩。

圖為壇城一景p1148-14-06
  蓮主金剛上師簡單扼要與同門分享佛法的十二因緣,而且鼓勵大家把佛法生活化,因為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明師就是我們的師尊,然後道場又具備,所以我們要把真佛密法體理用。上師說,能夠皈依根本傳承上師且能修真佛密法,是需要很大的福分的,我們都要感謝師尊不捨眾生,讓密法普傳。上師認為,我們的命由天定,但是運可以更改的,所以我們要用真佛密法去改變我們的命運。上師運用了著名的《西遊記》,為同門精彩地解說何謂「六識」;人生以及修行,讓同門都聽得津津入味,法喜充滿。

圖為獅城雷藏寺四眾弟子合十禮佛p1148-14-07
  獅城雷藏寺在第三天的圓滿壇大法會上,眾同門以虔誠之心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祈求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真佛法輪常轉。

圖為參加獅城雷藏寺法會的善信同門p1148-14-04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