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迎新年 解厄賜福轉運法會圓滿

蓮火上師帶領善信佛子上香

  【蓮花家欣/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真佛宗獅城雷藏寺於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寺內主辦了跨年「解厄賜福轉運護摩法會」。三天法會分別為「南摩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南摩大孔雀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和「南摩喇呼拉尊者息災祈福超度護國護摩法會」,獅城雷藏寺也非常榮幸邀請到釋蓮火金剛上師主持法會,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諸位法師、講師及助教護持。
  蓮主金剛上師開示提到,此次跟隨師尊去馬來西亞弘法時,有位同門跟上師分享說這些年修法的感想就是「忙、盲、茫」。剛修行的時候,因為入佛門所以「忙著」學習佛法。然後最後失去了目標就變成「盲目」的「盲」,再修下去又變成「茫然」了,但是還好這位同門依然每天持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蓮主上師藉著這個故事跟我們分享說,每個人會因不同的緣分而走不一樣的路徑成就,但是只要有正信正念就能成就。
  蓮主上師提到,師尊開示曾說,密教有三大成就,分別為「持明成就」(持咒的成就),「護摩成就」(供養的成就)和「三摩地成就」(禪定的成就),這個成就也等於是相應。蓮主上師說,這三場護摩法會可以比喻成年底總結帳的申報,藉著釋蓮世金剛上師的詳細疏文令牌等如法的儀軌,虔誠稟報給主尊,秉著根本傳承上師的法力,再借著法會護摩的功德力把累世的業障消除,讓我們能得到智慧、光明顯現。
  釋蓮世金剛上師開示時說,人們常常提到的:「一命二運三風水……」。所以我們修法有的時候也需要稍微調適一下,要得到圓滿就要從住家開始。上師很慈悲地說自己不是為別人看風水,因為看風水是要收錢的。釋蓮世上師說,自己是因為有機緣跟著師尊學習風水知識,以此來幫助弟子圓滿地修行,同時也能趨吉避凶。釋蓮世金剛上師也提供了今年2018年清屯(送神迎神清理壇城)的好日子為農曆12月22日(子時不用,其餘時間皆可)、農曆12月23日(丑時不用,其餘時間皆可)、農曆12月27日(午時不用,其餘時間皆可)。
  蓮世上師也提醒同門,師尊所傳授的口訣,在清理壇城或佛菩薩金身,最好是準備供品、焚香稟明,再依「昇空合想觀」儀軌程式進行,把這些已經開光的、加持過的佛像,一一昇上虛空之中,跟自己的佛像本尊二合為一。在進行昇空合想觀後,就可以整理壇城,清潔金身。清潔打掃後,才觀想佛菩薩由虛空下降入住金身而合一。除此之外,西元2018年為戊戌年,所以今年屬狗者犯太歲和屬龍者沖太歲。今年大利東西方而不利北方,北方今年三殺屬於比較不圓滿,因此北方不宜動。
  最後釋蓮火金剛上師開示說,我們能夠皈依根本傳承上師真的很有福報,因為根本傳承上師是大智慧者,傳授了很多法給我們。像根本傳承上師傳授的財神法,就是能夠讓大家有資糧去修行。蓮火上師說,我們皈依根本傳承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好好修行是可以改變命運的,護摩則是其中的方法之一。在法會期間,獅城雷藏寺的佛菩薩都慈悲放光加持每一位同門,讓大家光明顯現,讓2018年能夠一切圓滿!

蓮火上師帶領善信佛子上香蓮火上師做加持火上師賜授灌頂善信們虔心共修喇呼拉尊者金身善信獻供善信們虔心共修善信們在不同壇城獻供善信共修一景善信恭聆開示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