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衛塞節法會圓滿成功

圖為釋迦牟尼佛童子金身p1071-13-06圖為蓮花忠恥上師主壇護摩p1071-13-01

  【蓮花秀妹/新加坡報導】為了慶祝衛塞節,在陽曆2015年5月30日至6月1日,獅城雷藏寺特舉辦三天大法會,三天的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主尊南摩尊勝佛母、南摩財寶天王及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法會恭請蓮花忠恥金剛上師主壇,法師團、講師及助教護壇。
  獅城雷藏寺開放三天讓同門全日浴佛,從早上十點至傍晚五點正。浴佛的涵義是讓佛子們清淨自身的身口意,觀想佛菩薩放光加持在沐浴水中,以虔誠的心觀想自己的心靈得到法流的洗滌,全身得到光明吉祥。

圖為蓮花忠恥上師帶領禮佛p1071-13-05
  致龍講師在法會上讚揚忠恥上師多年來為了弘揚真佛密法,不餘遺力。他是真佛宗元老級上師之一,也是獅城雷藏寺的前身圓喜堂的啟蒙開導上師。現在獅城雷藏寺蓋得美輪美奐,莊嚴堂皇,歡迎同門常來獅城雷藏寺同修做義工,大家共同出錢出力護持弘揚真佛密法。衛塞節的意思是「滿月」,因為佛陀出生、成道都在滿月。佛陀捨去王位,榮華富貴及家庭,苦行六年,才有今天的佛教。成佛要具備智慧及福分。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明心見性的師父難遇今已遇。我們還有很好的道場供大家修行,所以,講師勸勉大家要好好珍惜法緣,讓獅城雷藏寺成為大家的第二個家,是讓心靈修行的家。
圖為上師賜授灌頂p1071-13-04  獅豐講師談到因果論。今生,我們長的模樣,在人生中碰到的種種遭遇,皆是由於前世所造的因。例如:有些人長得身材矮小,那是因為前世他看不起人的緣故,所以今生需要抬頭往上看人說話,這是教導他要懂得尊敬他人。女生去寺廟,穿著要端莊,不可穿露背裝,因為會種下來世駝背的果報。嘴巴不要口出惡言咒罵人,來世可能成為啞巴。未來世要長得美貌及英俊帥氣,可以供花給佛菩薩,要懂得時時忍辱,禮拜佛菩薩時唸日光菩薩心咒,及以沐浴水供佛。如果有機緣供奉寺廟佛菩薩金身要珍惜。因為您今世結下供奉贊助金身的因緣,臨終往生時,曾被您贊助金身的佛菩薩,可能會顯化來接引您往生祂的佛國淨土。講師提到獅城雷藏寺在來臨的8月會舉辦三天大法會,屆時會推出八十八佛的琉璃金身讓發心的同門贊助,歡迎大家以歡喜心來做功德。
  忠恥上師說法會非常殊勝,來參加的同門都得到財寶天王的黃金光加持,福分增長,非常可喜可賀。同門裡有福分具足者,會有發財的機會。上師鼓勵同門要常來獅城雷藏寺禮佛,不單是獅城雷藏寺的佛菩薩很靈感,也因為雷藏寺的頂樓安立了尊勝塔,所以只要同門一踏進獅城雷藏寺,馬上得到法流加持,破除業障。上師說,衛塞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感謝大梵天及帝釋天請佛住世,所以佛法能流傳至今。這三天的法會,大家也唱誦請佛住世偈,大家虔誠的心能留住師尊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圖為主祈敬獻哈達p1071-13-02  上師問是什麼法,怎樣修才可以快速得到資糧福報?其實,唸師尊心咒、《高王觀世音真經》、四皈依咒,其他心咒及經典都可以得到大加持,化解累世以來的業障。重點是唸經不可以只是口唸而已,要用「意」唸。唸根本上師心咒,要觀想根本上師住頂;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要觀想虛空是星光點點,代表有很多佛菩薩,點點星光再化為大光明,遍覆全身,加持自己。
  佛法講求因緣果報。我們要多行善道,未來才可以得到福報。上師講了兩個因果的故事給大家聽,鼓勵大家做善事要由自身做起,好好孝敬父母長輩,常常做善事。這三天的法會賜福加持,上師都以唸了兩百萬遍的尊勝咒,及參加過無數師尊法會的聖水來加持大家。受灌頂的同門都非常開心,法喜充滿。
  獅城雷藏寺衷心感謝忠恥金剛上師到獅城雷藏寺主壇法會,感謝法師們幫忙誦經迴向這次法會報名的眾生冥陽兩利;也感謝義工同門的幫忙與護持,感謝大家親臨出席,讓這三天法會圓滿成功。

圖為上師賜授灌頂p1071-13-03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