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禮懺法會 功果圓滿殊勝

圖右起蓮萊金剛上師、蓮鳴金剛上師、蓮熅金剛上師帶領禮佛p1067-13-02圖為佛子虔誠禮佛獻供p1067-13-04

圖為吽字燭台壇城一景p1067-13-05  【獅城雷藏寺文宣組蓮花袈程、美麗供稿】新加坡獅城雷藏寺首次在2015年4月24日至26日主辦「金胎兩界十方佛普供禮懺功德暨瑜伽燄口施食大法會」。恭請蓮鳴金剛上師主持法會、蓮熅金剛上師、蓮萊金剛上師,法師團、講師、助教護持。
  在蓮生活佛的第241本著作《遇見本尊》之「經光山窟」一文,提到有一座經光山藏著千經萬典,是藏經閣。有一本《某某成佛經》光約三丈之高,因為此經,正在弘傳。這部經就是《佛說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以此因緣,獅城雷藏寺首次以《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為禮懺懺本。同門的反應非常的熱烈,有超過三百位的同門善行大德助印這部經。
圖為蓮鳴金剛上師開示p1067-13-01  在經文中,卷下第五十八頁,有如此震天撼地的數行字:「爾時所將三幹人等今皆成佛。初千人者。華光為首!」這就是為什麼師尊在禪定中,那官人迎接師尊去經光山窟,並說這本《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是屬於師尊的,因為是以華光自在佛為首。經中也寫到此經能破魔境,壞外道軍。是故今敬禮。若人因禮拜現在十方佛,度脫諸惡業,滅除五逆等,常住清淨地,安住釋迦法,永離四惡道,得見彌勒佛,及以見千佛,是故今敬禮,複見十方佛,常生清淨土,得聞第一義,了知如來常。所以,禮敬諸佛,能得第一義,是何等殊勝珍貴稀有啊!
  在開懺法會的那一天,主壇蓮嗚金剛上師在法會前修法的時候,就已經聽到了天空轟轟的響聲,表示龍天護法一定護持。果然,在開懺法會進行的時候下起傾盆大雨,灑淨清淨我們的業障。雨聲滴答滴答響,非常清晰,交融在室內的拜懺聲裡,聽在耳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莫名感動與感觸。在結懺法會的那一天,也同樣的下起傾盆大雨,殊勝無比!眾多同門前來護持拜懺法會,1、3、4樓人潮眾多,座無虛席!
圖為獅城雷藏寺善信一心共修p1067-13-03  主壇蓮嗚金剛上師在開示的時候深入淺出,同門都獲益匪淺。蓮嗚金剛上師談到六般若波羅蜜裡面有出世法、入世法。例如布施,我們經常提到「功德無量」,那麼,「功德無量」究竟是不是真實的功德?其實,福報跟功德之間的分別是非常微妙的。布施在寺廟其實是福報,但是當我們在進行布施的時候是帶著三輪體空,那麼布施的福報也變成了功德。但並不是說我們做了布施然後把它給忘了,因為三輪體空不在於記得不記得,而是在於我們能不能明白人的空性,對方的如幻以及所布施。布施者要明白四念處:破心所,破法執,破我以及破我所。所以布施有內外,是入世也是出世,所以真正的布施是不著善。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