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感恩聯誼會 熱烈溫馨


  【蓮花冰淩/新加坡獅城報導】為了讓眾多同門有個交流的機會,獅城雷藏寺於8月20日假福清會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感恩聯誼晚會,近600名同門踴躍參加。與會嘉賓有釋蓮火金剛上師、釋蓮世上師、蓮主上師,眾法師及兩位常住講師。老中青同門歡聚一堂,不分你我,落力演出,大家高高興興地度過難忘的一晚。
  臺上兩位司儀妙語如珠,令晚會生色不少。
  主席梁森雄師兄致歡迎詞提到了8月18日的道場重建動土儀式,更期望兩年內能夠完工,屆時獅城雷藏寺會更加的發揚光大。他表示晚會豐富多彩的抽獎獎品,都是由各位善心大德熱心贊助的。主席也藉此機會感謝多年來在法會上辛勞付出的眾同門義工,還有不辭勞苦的歷屆理事們。
  晚宴在一片輕鬆的音樂下掀開序幕。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更是令觀眾大飽眼福。在致龍講師的帶領下,BINGO遊戲讓同門十分雀躍,歡呼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多才多藝的獅豐講師和同伴以韓式的載歌載舞表演,令同門大開眼界,也象徵著獅城雷藏寺的活力四射,最後壓軸節目「嘻哈」熱舞,更把晚會推向另一個高潮。
  文宣組也特別製作了回顧獅城雷藏寺的影片,從1989年同門寥寥無幾的圓喜堂與紅山支部合併後,到今天人才濟濟的獅城雷藏寺,是過去和現在無數的無名英雄,一步一腳印給建立起來的。
  在溫馨的氣氛下,影片就像時光穿梭機一樣,帶著同門穿過時光隧道,回到過去。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一幕幕的重演;也帶著同門放眼世界,展望未來。獅城雷藏寺不僅僅做佛事,度眾生,也參與慈善活動,拜訪老人院。更促成了不少美滿姻緣,建立真佛家庭。
  獅豐講師也提到,希望在2014年能夠打造非一般莊嚴的獅城雷藏寺,因為盧師尊蓮生活佛曾囑咐要蓋一座很完美的雷藏寺,希望屆時能夠邀請到師尊蒞臨主持開幕典禮。這一切的種種還得靠眾同門的熱心護持及發心幫助,讓獅城雷藏寺更茁壯成長。
  在眾理事的帶領下,同門一起高歌齊唱,感恩師尊,歌頌師尊的慈悲度眾,以歌聲供養給我們思念的根本上師。晚會在一片感恩及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劃下完美的句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