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動土 天現瑞相


文/蓮花振貴新加坡特稿
       2012年8月18日至20日,獅城雷藏寺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主壇三天法會「堅牢地神金剛」、「大白蓮花童子」、「南無地藏王菩薩」等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本地眾法師及兩位常駐講師蓮花獅豐講師及蓮花致龍講師護壇。
  在8月18日獅城雷藏寺舉辦新道場重建動土大典暨堅牢地神金剛護摩大法會時,天現瑞相。護摩法會進行當中,約早上11點多,天空現出罕見的晴天大日輪光。大日輪光由小變大,慢慢地覆蓋了整個獅城雷藏寺上空,直到傍晚約六點才逐漸消失。
  最初是兩位師姐在獅城雷藏寺外很偶然的淋到從天空降下絲絲涼涼的甘露雨。甘露雨只下了約15秒就停止了。就在不期然的望向天空時,發現太陽的周圍有像似彩虹的光圈。很多同門都親眼目睹,無不感動萬分。都紛紛拿出手機跟相機拍攝奇景。
  感恩聖尊及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神的大力加持及守護。這個瑞相應驗聖尊蓮生活佛所敘述的,只要雷藏寺舉行動土大典或開光,就會有殊勝的瑞相出現。尤其盧師尊親自開光的雷藏寺,天地皆震驚,風雨齊至,必有響雷。虹光大成就的聖尊蓮生活佛以彩虹為記,印證這個大法緣,是蓮花童子救度眾生的大時代,降大法雨,擊大法鼓,演大法義的大時代。佛經記載「佛日」能破除眾生的癡闇,如大日破除黑暗,如日之遍照大地,普度無私。真佛密法也將會在這裡往下紮根,向上開枝散葉,開花結果。仰仗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真佛密法將遍灑甘露法雨,以無量無邊善巧方便法門,普濟群生。
  蓮花獅豐講師感恩根本上師及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大加持,感恩所有功德主,同門義工多年來一起風雨同路,出錢出力的支持才有今天獅城雷藏寺。
  講師接著說我們眾生都有一個很大的福田要去做,就是蓮花致龍講師常講的孝順父母。經典也說堂上有雙尊釋迦與彌勒,指的就是我們的父母。供養父母就等於供養佛陀。但是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的眼光很淺短只看到眼前的這一世。佛的眼光是無量世。在《心地觀經》有記載父母恩,佛陀說因為輪迴流轉三界、五趣生死苦海中很多生很多世,其實眾生都曾經是我們前世的父母。所以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與現在父母一樣。父母恩大如天,深如海。往昔之恩未報,此生應該要報!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