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獅城雷藏寺佛陀三身法會功果圓滿

圖為蓮火上師帶領禮佛圖為蓮火上師主壇火供  圖為蓮火上師賜授皈依灌頂  圖為佛子接受灌頂圖為壇城一景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2013年歲末12月27日至2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主壇,釋蓮世金剛上師、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新馬法師、蓮花獅豐講師、蓮花致龍講師及蓮花淵聲助教護壇,主辦癸巳年「南摩釋迦牟尼佛三身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花獅豐講師說,感恩蓮生法王的根本傳承大加持,冥冥中佛菩薩跟護法神幫忙跨過了許多的有形與無形的障礙;還有過去、現在的理事、同門、義工風雨同舟努力的付出,讓獅城雷藏寺,能在這些年來一小步一小步地茁壯成長,建立起完美的獅城雷藏寺,來供養根本上師,也供養一切有緣的眾生。因為有眾生才有佛,有同門才需要建設道場,道場是屬於大眾的。
新道場的最高處將安置一座13層的金頂,金頂的十層代表十方佛,上面三層代表佛的身口意。如來金頂最尊最勝也代表著釋迦如來崇高無上的智慧,傲視法界;金頂的最高峰將安置佛陀的舍利子代表佛陀的意;一樓則安奉福相圓滿的佛足。同門善信走進獅城雷藏寺就如沐浴在無上法流中,因為這裡有佛陀的無上法教,也是蓮生法王的心髓──真佛密法。
蓮花致龍講師憶起多年前跟蓮花獅豐講師大學畢業後,接觸到佛法就皈依了蓮生法王。沒想到這一心的皈依不做第二想,一轉眼就10多年了。在修法,弘法的路上,邊做邊學,不算平靜也算安然渡過。講師也感恩讚歎蓮火上師,老當益壯多年來代師傳法,指導獅城雷藏寺共同渡過了許多的難關。
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述說24年前,因為同門需要同修道場,因緣具足師尊賜下圓喜堂,讓同門可以圓滿喜樂的同修。一路上風風雨雨地搬遷七次,直到2000年時由蓮花獅豐講師、蓮花致龍講師帶領同門,在香港向師尊祈求賜予雷藏寺道場。後來買下目前的地,才奠定今天的獅城雷藏寺道場。就如師尊曾預言,放眼未來真佛的法脈,將由獅城雷藏寺這裡發揚出去,發光發亮。獅城雷藏寺未來的眾生緣,也能像四馬路的觀音廟一樣,像流水永不停歇。
蓮世金剛上師開示說,師尊曾指示,在法會可以安立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讓同門求懺悔。法會的幾天裡,看到很多同門,跪在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前燒香求懺悔,令人感到欣慰。因為誰能無過?知錯而能改已是很可貴。以誠心的懺悔跟經咒的功德力,佛菩薩、諸天護法都會網開一面,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給與消災賜福。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很靈驗,有同門過世的祖先托夢,一定要代祂來向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求懺悔。師尊常勸導大家,人間禍福在方寸間,在起心動念間。禍福無門,唯人自召。上師勉勵同門護持師尊,護持道場。
蓮主金剛上師勉勵同門實修真佛密法,要學習佛的智慧。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眾生因為無明的貪、瞋、癡,不斷地犯惡業,以致不斷地輪迴生死。實修真佛密法就能轉化三毒心,得到清涼的傳承法流,轉化累世的無明習性。
蓮火金剛上師開示說,一般的法會很少有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我們的法會有安奉。因為我們每個人在過去世,多少都有做過一些不圓滿的地方。我們都有冤親債主、纏身靈。這一世我們很有福報,能遇到根本上師教我們真佛密法,拜佛懺悔。
三天的法會很圓滿。上師說,蓮花童子跟瑤池金母靈光下降,加持每一位參加者,圓滿一切的善願,還有很多的諸天護法、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也下降來加持大家消災解厄,賜福賜財。每一場法會,上師都很用心地在做超度、息災,祈求根本上師跟瑤池金母,加持每一位參加者得到多一些修行資糧,讓每一個同門可以安心地修法。
護摩後,上師不忘帶領同門一起感恩能與佛同在,發心請佛住世,願聖尊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常轉法輪。最後上師賜授當日主尊的息災賜福灌頂。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