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三大金剛破魔解厄 流年大旺法會圓滿吉祥

圖中左起蓮花忠恥上師、蓮主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與獅城雷藏寺眾法師、講師、助教同門大合照p1044-15-02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2015年1月2日至4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新年啟建「破魔解厄流年大旺息災祈福超度護國護摩法會」,三天法會主尊為一髻佛母、金剛手菩薩、喇呼拉尊者。法會恭請蓮火金剛上師主壇,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新馬法師、蓮花獅豐講師、蓮花致龍講師及蓮花淵聲助教護壇。
  蓮花獅豐講師感恩蓮生法王的根本傳承大加持,沒有傳承加持就不會有今天的真佛法脈。也不會有今天的獅城雷藏寺。感恩蓮生法王加持這次非常殊勝的三大金剛護法的法會,為了能讓3大護法大顯神威,師尊特別囑咐獅城雷藏寺必須有「祕密稀有」的供品供養三大護法,以期圓滿入世與出世諸事業的守護。
  第一場法會的主尊一髻佛母是很偉大的佛母,祂本身是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本初佛的化身。所以是最大的佛母。一髻佛母,咕嚕咕咧佛母、喇呼拉尊者是紅教(寧瑪巴)的三大不共護法。特別的是一髻佛母也是了鳴和尚的本尊。祂的形像比較特別,是一個頭、一個髮髻、一隻眼睛、一隻牙、一個乳房。祂可以護持行者世間的成就,主空性,是求福德的大法。
圖為蓮火上師做加持p1044-15-03  蓮花致龍講師講解法會主尊金剛手菩薩的由來,根據師尊開示金剛手菩薩是大日如來入普賢三昧化現出來的。此外也有說金剛手菩薩是密教的「執金剛祕密主」,也是普賢菩薩與金剛薩埵的合體。是一切如來的第一法王子,一切如來的菩提心。小乘稱阿難為多聞第一,大乘稱普賢菩薩為大行第一。密教稱金剛薩埵為大力,是代表力量 power,是非常有力量的菩薩,可以消除我們的種種人難、官非難、小人難。
  雖然蓮生法王神算過新加坡新的一年經濟有80分。但最近東南亞這一帶有很多病難、水難、空難。獅城雷藏寺覺得有必要啟建這場破魔解厄流年大旺大法會,讓來參加的同門可以破魔解厄流年大旺。第一天的一髻佛母可以破除魔難,降頭,無形難。第二天的金剛手菩薩可以消除人非難、官非難、小人難。第三天的喇呼拉尊者可以消除12個月的種種災難,大事可以化小,小事可以化無,讓一切可以順利平安。
  蓮花忠恥金剛上師開示說:「我覺得你們很幸福,有福報有因緣可以學習真佛密法。懂得怎樣去修行,懂得怎樣去消你們的業力。而我看著很多人去四馬路拜拜的只是去點香,拿花供品拜拜而已。先拿著香對著外面天空拜拜,對裡面拜拜,然後進去廟裡求籤解籤。我覺得他們的信仰,對於他們的生活多少是有幫助的。但比起你們,你們是很幸運的,你們學習很珍貴的真佛密法。主壇的蓮火上師在護摩的時候用了他很多的心力跟觀想。而你們也懂得請供品來下爐,給上師清淨、加持。借著護摩的火,通過火天的口把供品化現給諸佛菩薩、金剛、諸天護法神。你們的供養的香,花,供品可以化成雲海,遍滿十方法界。祈請十方諸佛菩薩下降消除你們的業障,借著一心清淨的供養也得到賜福,資糧具足。藉著精純的觀想,你們供養的燈可以變化十方法界,讓光明遍佈十方。你們所供的果將來也可以得到殊勝的果位。這些都是因為密教根本傳承大加持的不可思議,還有火供的不可思議。」
圖為上師帶領禮佛p1044-15-01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044-15-04

  蓮主上師開示說,護摩有兩層意義,外護摩跟內護摩。外護摩是把我們的供養通過火天神供養給諸佛菩薩、金剛、諸天護法神,藉著誠心的供養來消除我們的業障。內護摩就是我們自己本身身壇城的清淨。師尊灌頂我們,傳我們密法,我們就是法器。而學法有三種法器,第一種漏法器,慧根不足,學法心不在焉,聽了法就漏掉了。第二種心不正的髒法器,任何法流傳給你,在你心中流出來的就會污染到。當根本上師或主壇上師給我們灌頂,是接著宇宙的法流給我們灌頂,如果是漏法器或髒法器是不會有成就的。只有正法器才可以成就,因為正信、正念、正行,我們的身壇城清淨,才會讓根本上師給我們的灌頂如實受用,修行才會有成就。所以我們2015年初法會主尊,喇呼拉尊者是可以破除所有災障的,而我們每天修法都離不開金剛手菩薩的。在我們修披甲護身時就是唸金剛手菩薩的真言,也就是請金剛手菩薩給我們守護。
  密法是大日如來傳給五方佛,五方佛再傳給金剛薩埵。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就有三大功能。第一、持百字明咒也等於五方佛的灌頂加持,可以清淨我們多生轉世帶來的無明習性,智慧就會顯現。第二、是自性廣大清淨。第三、可以補缺,在修法或法會時儀軌上有任何漏失掉的,就如滿月都可以圓滿的補缺修正它,讓我們可以成為正法器,才可以成就。」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