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雷藏寺三大金剛破魔解厄流年大旺法會圓滿吉祥

圖為法會現場一景p1045-15-06  (文接1044期第15版)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蓮世金剛上師說:「第三天的護摩主尊喇呼拉尊者,是很有力量 power 的。所以今天的法會出現了大太陽。傳說主尊喇呼拉尊者過去是修行成就的仙人,在山洞裡修行,得到大成就。當初的國王很仰慕祂,就請祂到王宮來說法,國王本身有四個妃子,就聆聽喇呼拉尊者的說法,由於聽法的時間比較長一點,所以就一直跟著喇呼拉尊者。結果王宮裡面的大臣,對仙人產生了妒嫉的心,向國王講仙人的壞話,說仙人跟四個妃子有染。國王聽信了很生氣,到了喇呼拉尊者的山裡面,放一把火,燒山。四個妃子一看到火來了,她們也是很難過,就投火自盡。祂本來當一個仙人,是沒有什麼叫作貪,沒有什麼叫作瞋,沒有什麼叫作癡的,祂已經得到大成就。本來師父跟弟子之間是很單純的在傳法,喇呼拉尊者覺得受了很大的委屈,非常的忿怒,瞋心一起。一剎那之間祂也全身都是火,而且仙人的形象就改變了,上半身有九個頭,每一個頭都有三個眼,而且眼睛到處是,包括身體,祂的下半身變成了龍的身,這一尊就被稱為「喇呼拉尊者」。這四個妃子到最後就變成喇呼拉尊者的護法。
圖為法會一景p1045-15-10  祂本人也變成很兇惡的神。首先祂遇到金剛手菩薩,就是金剛薩埵的忿怒身,金剛手菩薩給祂授記,讓祂成為佛教的護法。後來祂又遇到了蓮華生大士,蓮華生大士也給祂授記,成為藏密紅教的三大護法之一。所以這是喇呼拉尊者的來源及因緣,祂是屬於佛教的護法,也是紅教三大護法之一。
  所以修行人一定要修忍辱。只要是菩薩,一定要修忍辱,一切都是忍辱,沒有忍辱,不成為功德。我們也看見世間上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修行人就不應該批評。因為你發出憤怒的心,就會變成下地獄之根,這是很重要的。所以只要你一開悟,你就知道,貪瞋癡疑慢都不可以有,這樣才能夠顯現密法之光。」

圖為法會一景p1045-15-08圖為法會一景p1045-15-09

  蓮火金剛上師開示說:「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力加持,讓這幾天的每一場法會都很成功,很殊勝、很圓滿。有同門問及新的一年剛開始為什麼不是修財神法而是修憤怒的護法。其實這幾天的護摩法會也有很多諸天,紅財神、毗沙門天下降來賜財賜福給大家。因為每個人都害怕遇到降頭,在問事時我明白很多同門都有干擾。做喇呼拉護摩都會消除掉。阿彌陀佛接引許多祖先靈、冤親債主往生清淨的佛國。法會過後你們都會很輕鬆。有很多來問事都是祖先干擾,兄弟不和,孩子、父母親不合。每一次我做法會都很注重超度祖先靈、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我一心的祈求佛王阿彌陀佛,地王地藏菩薩圓滿超度,接引祂們往生清淨的佛國。還有仙王瑤池金母功德很大,我們一切入世與出世法的成就,都需要瑤池金母守護跟幫忙。我們根本上師成佛了還是很尊崇仙王瑤池金母的。而且我們每一個堂都是供奉仙王瑤池金母。祂可以幫助我們消除所有災難跟煩惱,就像我們眾生的母親一樣,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自己的孩子。師尊說瑤池金母很嚴肅但祂很慈悲,只要你很誠心的跟祂祈求祂都會幫忙的。」

圖為蓮火金剛上師賜授灌頂p1045-15-04圖為蓮火上師開光加持壇城p1045-15-07
  上師讚歎同門能具足福分才能皈依根本上師,也讚歎同門能聚在一起一心修法,感動諸佛菩薩下降來加持每一位同門,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上師也讚歎獅城雷藏寺的善巧安排各式各樣的火供禮包,讓數百位同門每天可以親自參與獻供。
圖為善信獻供p1045-15-05  三天法會都很圓滿。蓮花童子跟瑤池金母靈光下降加持每一位參加者圓滿一切善願,祈求根本上師跟瑤池金母加持每一位參加者,都得到圓滿的修行資糧,讓每一個同門可以安心的修法。
  護摩法會後上師不忘帶領同門一起感恩,一起發心請佛駐世,願聖尊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常轉法輪。會後上師為眾同門賜予當日主尊的賜福灌頂。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