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獅城雷藏寺三大主尊增財庫暨中元節息增懷誅敬愛超度護摩法會

祈請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

獅城雷藏寺主辦
三大主尊增財庫暨中元節息增懷誅敬愛超度護摩法會

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主持
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法師團、講師、助教護持

南無愛染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7:30pm

南無勾財天女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7:00pm

南無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護國護摩法會
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2:00pm

地點:新加坡碧山13街前方的草場(靠近巴士總站)
Open Field In front of Circle Line at Bishan St.13

歡迎各界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同門善信大德前來共襄盛舉!

參加法會報名:隨喜功德

蓮生活佛說庫藏,是眾生的「福分」、「智慧」的總合。所有的「庫藏」都是每一個人歷世轉劫的殊勝因果,有著甚深的宿命因緣。庫藏不只在人間,也在大聖西天善法極樂世界及幽冥地府。保護「庫藏」的護藏神,都是極其威猛忿怒的護法,因為祂們的使命,就是使每一個的庫藏都非常安全。故人之福分,有天福者,有人福者,有地福者。用心燒紙金寄庫,也可增長財庫。因此,獅城雷藏寺首次主辦增財庫法會,讓大眾有機會增加庫藏福分,改變命運!

愛染明王(敬愛王)
愛染明王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的心中所化生,祂被稱為一切瑜伽中最尊最勝的一尊大明王,「愛染明王」是金剛薩埵的化身。你如果唸愛染明王的咒語:「吽。吒只。吽。惹。」滿三十萬遍,這一尊明王將會幫助你跟你所有修法的本尊相應。蓮生活佛曾說,夫妻不圓滿或要結識男女朋友,想當公眾人物如藝人等,需要廣大敬愛及要人緣佳的;想要工作上有貴人,修行上有道伴,做生意源源不絕的,都要修「愛染明王」。只要持愛染明王咒三十萬遍,就有望能夠得到相應。

勾財天女(勾財王)
「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不動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的,祂以「金剛鉤」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財神,也是財神的「總持」,所以行者只要和「勾財天女」相應了,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相應,還可得到如來的智慧,而且也會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相應,以及密教「五姓財神」,一切財神全部相應,這就是祂偉大的地方。

阿彌陀佛(佛王)
阿彌陀佛在密教之中,係大日如來五智之一,生西方妙觀察三昧。阿彌陀佛有四十八大願;度生無量,有「家家彌陀」之美稱。真佛行者常唸的:「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就是化身童子,蓮花童子。所以蓮花童子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以「蓮花」為標記。在娑婆世界,諸佛的救度,當以「阿彌陀佛」為第一。西方極樂世界有三品九生的境界。行者只要「一心不亂」的堅信阿彌陀佛的本願,就可以成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同門善信虔具供養,仰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和諸佛菩薩,慈悲佛光加持,消除業障,化災解厄,福慧增長,吉祥如意。並且也可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過往先靈報名超度。

法會特別報名項目:

1)內壇財神主祈功德主
i)金輪王功德主
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光明燈(7陽12陰),三大主尊令牌(1陽2陰),護摩木49支/天,金庫30個,銀庫30個,祖先供桌(一桌),纏身靈供桌(一桌),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ii)銀輪王功德主
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光明燈(3陽6陰),三大主尊令牌(1陽2陰),護摩木21支/天,金庫10個,銀庫10個,祖先供桌(一桌),纏身靈供桌(一桌),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iii)聖功德主(陽間主祈/幽冥主祈)
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光明燈(陽/陰),一張三大主尊令牌(陽/陰),供品,金庫1個,銀庫1個,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2)財庫箱
 附上一張蓮生活佛敕令進財庫符籙
 i)金財庫(陽間)
 祈願財神護持功德主,廣增財利,福分增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資糧充足。
 ii)銀財庫(陰間: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福德正神)
 在阿彌陀佛的大願力加持下,贈財庫給幽冥功德主可讓眾靈資糧增長,福慧增長,果位提升,解脫自在。

3)外壇功德主息增懷誅冥陽兩利配套
 i)阿彌陀佛延生位功德主配套-(陽間)
  i)三大主尊令牌(息、增、懷、誅)(一張)
  ii)光明燈(連續點三天)
 ii)阿彌陀佛往生位功德主配套-(陰間:祖先、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福德正神)
  i)三大主尊令牌(超度)(一張)
  ii)光明燈(連續點三天)

4)光明燈(延生位)/(往生位)(連續點三天)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無量壽經》說:「為世之燈明,乃人間最勝之福田。」;《菩薩藏經》中說:「燃點十千燈明,以懺滅眾罪業」。在勾財天女與諸財神眷屬曼陀羅壇城內點燈,可得諸財神光明照耀,增強磁場,助長貴人緣,招財開運,健康平安。為往生者在佛前點燈,能為亡者開啟智慧,佛菩薩會放出佛光帶領眾靈,往生淨土。點燈者可在點燈條文上列名點燈數量及為誰點燈,此條文會上供呈報給佛菩薩金剛護法。

5)佛前供花
《佛說業報差別經》記載:「若有眾生。奉施香華。得十種功德。一者處世如花。二者身無臭穢。三者福香戒香。遍諸方所。四者隨所生處。鼻根不壞。五者超勝世間。為眾歸仰。六者身常香潔。七者愛樂正法。受持讀誦。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

6)送中元禮包給幽靈眾(歷代祖先/過世的長輩、親朋戚友/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公)
送特製的禮包(紙金、冥鈔及往生碟文)及寫信給亡靈,讓他們知道世間的晚輩、親人及朋友還記得他們。用感謝的心寫下對他們生前所做的貢獻;曾經傷害他們的懺悔之意;勸解眾靈放下對陽間親人及世俗的眷戀,超生脫苦,往生淨土。陽間親人寫下的詞句能幫助亡靈們做更好的決定,往生極樂佛國。護法會護送禮包給他們。大家可以憑心意額外加紙金冥鈔給靈眾。

7)赦罪紙金
法會將設立十殿閻王壇城供大眾頂禮參拜,善信可請供紙金向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王求懺悔,誠心懺悔過去的無明所犯的種種過失,也可為自己的親人眷屬懺悔業障,祈求闔家業障消除、身心光明、增福延壽;更可為自己的祖先及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懺悔,祈求佛菩薩光明攝召,令眾靈解脫惡道、解冤釋結,使其早日受度昇天、往生淨土。

注:
i)法會項目尚有護摩供品如五色豆、香粉、護摩木、龍袍、法王冠等等讓大眾請供,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ii)參加法會單一項目費用超過S$500,可選擇通過財路(Giro)以最多6個月付清款項。

《蓮火上師:開放問事服務 蓮世上師:陽宅勘輿服務》
問事服務
在29/08/2018-1/09/2018期間,10am到1pm,蓮火上師慈悲為大眾提供問事。欲問事者,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看風水服務
在30/08/2018-1/09/2018期間,蓮世上師慈悲為同門看風水,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問事及看風水報名截止日期為:12/08/2018

歡迎使用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獅城雷藏寺已推出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http://etransact.shicheng.org/

獅城雷藏寺理事與全體同修誠邀各界同門,善信大德踴躍親臨或電郵傳真報名參加。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銀行戶口名字: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華僑銀行戶口號碼(OCBC Bank Singapore Account): 516-043791-001
Swift Code: OCBCSGSG

獅城雷藏寺地址: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電話:(65)6741 3438 傳真:(65)6741 7436
電郵:dharma@shicheng.org 網址:http://www.shicheng.org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