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法會

圖左起賜授灌頂的蓮火上師與護持的蓮世上師、蓮花忠恥上師、蓮鳴上師、蓮熅上師。 獅城雷藏寺善信火供獻供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2014年8月7日至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恭請蓮火金剛上師主壇、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蓮因金剛上師、蓮花靜香金剛上師、蓮悅金剛上師、蓮鳴金剛上師、蓮又金剛上師、蓮熅金剛上師,新馬法師、兩位常駐講師蓮花獅豐講師、蓮花致龍講師及蓮花淵聲與俊雄助教護壇三天,主辦甲午年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不空{罥}索觀音、大隨求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蓮花獅豐講師感恩蓮生法王的根本傳承大加持,冥冥中佛菩薩跟護法神護持跨過了許多的障礙;感恩每一屆理事、同門、義工同心一念,無私的付出讓獅城雷藏寺能年年成長,在最近短短的兩年把它建立起來,每一個來參觀過的上師、同門都萬分讚歎其莊嚴無比。因為這裡是每個弟子同門珍貴的發心,願以世間有形的珍寶,來供養我們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同時寺廟也是為了利益佛弟子;接引有緣的眾生而建的。
  獅城雷藏寺頂樓的護摩殿將會安立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跟八大飛天,這八大飛天原來是由五方佛所化現。最先是從中央的大日如來的心殿化現四大飛天,再由四方佛各自化現一尊飛天共八尊來供養五方佛。秉承師尊教導,功德不分大小。對一切善款我們大的不嫌,小的不棄,開放給大眾認捐。
  有很多同門很感恩師尊,因為皈依師尊之後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觀;明白佛法的階梯,皈依的意義;也明白善惡的因緣果報。會中有位蓮花月虹師姐分享她的感應,她的前夫曾經拿個泰國佛牌給她,說是給兒子保平安。沒想到收下佛牌後在走路回家的路上,她就像被催眠似的,耳邊只聽到有股聲音不斷催促她往高處走。她當時神智不清,所幸送她回來的朋友,察覺事有蹊蹺喊住了她。拉她到一旁坐下。在她定下心來時,她內心很自然想起了平時念誦的上師心咒,就是那一句上師心咒喚醒了她。她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感恩上師心咒守護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也印證了無上尊貴的傳承加持力、蓮花童子心咒的誓願,不可思議的守護力,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恆吉祥,在冥冥中出現了貴人幫她化解災難。
  蓮悅金剛上師代表宗委會祝賀獅城雷藏寺開幕法務昌隆,廣度有緣。上師讚歎獅城雷藏寺過去十八年來各屆的理事同門默默的努力付出,功不可沒的打下牢固基礎,才能讓獅城雷藏寺在短短的這兩年開花結果,迅速的建立起來。上師也敘述了與兩位很要好的講師,二十年來一起經歷了許多考驗,令人感動。誠如不空{罥}索觀音的誓願不落空,因為誓願真實,成就也真實,所以顯現在娑婆世界,甚至宇宙法界都是真實光明的。
  曾經有人問我們所做的善行福報,幾時才會用盡?師尊的回答是,當我們所發的每一念菩提心或善行,到沒有利益眾生的時候它才會結束。今天當我們供養給獅城雷藏寺珍貴的每一點一滴,它不是在建立硬體的寺廟,而是真佛的法輪。師尊說過,所有供養中,心供為第一。今天我們所供養給獅城雷藏寺每一個善念,終將照耀十方法界;獅城雷藏寺的法輪也將在十方法界永遠綻放光明,永遠的轉動著我們真實的供養、真實的福分、真實的實修與真實的成就。
  蓮花致龍講師講解農曆7月盂蘭節的由來,始於佛陀的十大弟子目犍蓮尊者救母及思孝報父母恩。有同門說很感恩皈依根本上師,也感恩獅城雷藏寺能給同門做義工,為寺廟服務也為眾生服務,累積了許多善因善緣,間接地改變了他的人生觀,也改變了他的命運。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