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獅城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法會 清淨圓滿

2014年8月7日至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甲午年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不空羂索觀音、大隨求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圖為上師團帶領禮佛。p1023-13-01 2014年8月7日至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甲午年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不空羂索觀音、大隨求佛母、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圖為上師們加持善信。p1023-13-03

(文接1022期第13版)
  【蓮花振貴/新加坡報導】蓮鳴金剛上師讚歎偉大的傳承加持力,也讚歎每一位理事及參加法會的義工同門無私的付出,才能成就今天的獅城雷藏寺。
  蓮火金剛上師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力加持,讓這幾天的每一場法會都很成功、很殊勝、很圓滿,無私地接引許多祖先靈、冤親債主往生清淨的佛國。上師讚歎同門能具足福分才能皈依根本上師,也讚歎同門能聚在一起一心修法,感動諸佛菩薩下降來加持每一位同門,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上師也讚歎獅城雷藏寺的善巧安排,讓每天有數百位想獻供的同門可以親自參與獻供。
  上師提及曾經在台灣辦公開的超度法會,除了報名法會的無形可以參與,附近的、經過的都可以進來參加。沒想到來的實在太多,供養的二百桌供品不足。情急下想起師尊教導的祕密法,與根本上師合一,馬上把供品變化一山一海,充滿虛空;再觀想根本上師變化成阿彌陀佛,變化成36萬億11萬9千500同名同號阿彌陀佛都在虛空中唸往生咒,讓每一位無形都得到超度的功德。上師也提示想求財的同門,口訣是觀想黃財神或土地公的元寶在動;同時祝願同門,善願都能成就。
  蓮因金剛上師開示,曾經有人問上師到世界各國弘法當中,所到過的國家中那一個國家印象最深刻。說實在的,所有的國家都各有它的優點,美麗的地方。我們修佛法的人都修四無量心,都希望眾生離苦得樂,過得很健康,又能接觸真佛密法。基本上就是在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平安快樂的國家。
  有同門問及上師在修行上跟事業上一直以來都很順利,有什麼祕訣?上師感恩地說,從小到大是在師尊、師母身邊長大的,也學習到很多珍貴的佛法與做人的道理。他記得在9歲時接觸到師尊的第一本書,《靈機妙算漫談》開始就相信師尊所講的,直到今天上師對師尊的信心,一樣是百分之一百的沒有變過。因為他相信師尊傳授的真佛密法,相信師尊傳授的根本本尊,相信師尊傳授根本護法。

2014年8月7日至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甲午年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不空羂索觀音、大隨求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圖為弟子代表向眾上師獻哈達。p1023-13-02 2014年8月7日至9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甲午年觀世音菩薩三大慈尊──不空羂索觀音、大隨求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圖為善信護摩獻供。p1023-13-04
  上師也記得二十多年前在西雅圖幫師尊、師母回信。當時有位同門寫信問師尊,我們怎樣看待自己的師父呢?他皈依了一位佛教的師父,後來發現原來這位師父會吃飯,會喝水,也會睡覺。他覺得師父跟我一樣也是人嘛?他就請教師尊,身為修行者我們應該如何對待自己的師父呢?
  當時師尊的回答是,師尊對自己的每一位師父跟上師,就像對待佛一樣尊敬。你如果把你的師父跟上師如佛一樣的尊敬、看待,你將來的成就就是佛。你如果把你的師父跟上師如普通人一樣看待,那你將來的成就就是普通人的成就。我一直記住師尊的這個教導,視師如佛,你對根本上師的信念永遠不變;你對真佛密法的修行方法信念不變;你對根本本尊的信念不變;你對根本護法的信念不變,才會有不斷的傳承加持與賜福。只要你相信根本上師跟真佛密法,你就自然而然地會得到佛菩薩的賜福。
  當天法會的主尊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火供,這是很大的一個法。師尊說過眾生都在祈求福分,能夠參加的同門都是很有福分的,而且你們還可以親自獻上自己的供品,供養佛菩薩諸尊。
  蓮火上師讚歎蓮世上師。很用心書寫三天的疏文,還有法會大小所有的令牌,三天法會都很圓滿,蓮花童子跟瑤池金母靈光下降,加持每一位參加者圓滿一切善願,還有很多諸天護法、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也下降,來加持大家消災解厄,賜福賜財。
  護摩法會後上師不忘帶領同門,一起感恩能與佛同在,一起發心請佛住世,願蓮生聖尊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常轉法輪。最後上師賜予當日主尊的賜福灌頂。這三天的法會總皈依人數達八十人。法會非常圓滿成功!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