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猶太人的名言: 錢,基本上是笑出來的!

曾之喬 p1169-a5-02  【本報綜合報導】一個人的能力因熟練而具備,重覆是最重要的關鍵。那到底要熟練什麼能力呢?猶太人,為什麼能夠主宰美國華爾街,進而影響全世界?這跟他們的思維有關。
  猶太媽媽每天都會問她的小孩:「你今天在學校問老師什麼?」台灣媽媽每天問她的小孩:「老師今天在學校教你什麼?」台灣的媽媽們,就這一點點的差別,造就小孩不一樣的一生。
  猶太人會做生意,聞名世界,他們有三個名言:
  一、不會笑,不要開店。
  二、不會讚美,不要說話。
  三、不會說故事,不要銷售。
  雖然你我的產品都一樣,但是至少給別人的感覺不一樣。因為,人不一樣!人不對,產品不會對;人一對,產品無所謂。猶太人的名言:「錢,基本上是笑出來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