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牙周病作怪 28歲女子3年流產4次

  【本報訊】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28歲女子,最近3年經歷4次流產,檢查結果竟是牙周病作怪,治療後,日前喜獲一女。《武漢晚報》近日披露,當地一名楊姓婦女結婚3年後懷孕4次,但每次都莫名其妙自然流產。楊女雖到多家醫院做了生殖系統相關檢查,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楊女今年因為牙痛睡不著覺,到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口腔中心求診,醫生發現她有嚴重牙周病,牙齒鬆動不整齊,還有大量牙結石,因此提醒她儘早治療,否則會導致流產。她說:「要不是牙疼來看牙找到了病因,我哪能順利懷上寶寶。」在牙周病治療後,楊女11月喜得一女。醫師表示,罹患牙周病的孕婦發生流產或早產的機率,是口腔健康孕婦的7倍。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