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爭取兩球隊留在屋崙 關麗珍發動民眾示愛

  【本報訊】屋崙市長關麗珍日前在屋崙市政廳外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屋崙市民熱愛自己的球隊。並在9月10日至14日開展屋崙愛其球隊的活動。
  在新聞發布會上,關麗珍高聲引領台下民眾為屋崙球隊吶喊助威。然後表示,屋崙市希望向世界展示它熱愛自己的球隊。屋崙市民熱愛自己的球隊主要表現支持屋崙A’s棒球隊和屋崙奇兵隊(Raiders)上。屋崙市將在9月10日至14日開展屋崙愛其球隊的活動。在這4天裡,屋崙民眾會在音樂會、足球賽和棒球賽等活動發揚他們熱愛其球隊的精神。
  不分區市議員卡普蘭(Rebecca Kaplan)也出席新聞發布會,並為屋崙球隊造勢。她表示,市政府不僅需要採取行動去展示愛與忠誠,也要設法讓小商業決定留在屋崙,使屋崙經濟繁榮,從而希望球隊可以贏得比賽。作為一名議員,她致力於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的工作,和當地的球隊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更好地刺激經濟的發展。她支持開展「體育場城市」(Coliseum City)計畫。「體育場城市」計畫是建設一個綜合性設施的地方,能夠舉辦比賽也可以融入多功能用途。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