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營養再高也不能多吃的6種食物


孫儷

  【本報訊】健康生活方式的信徒們拒絕食用點心,他們偏好吃瘦肉和魚肉,因為這是正確的選擇。但很少人知道,即便再營養豐富的食物,一旦過量食用,這些食物對身體的害處比甜品還要大。俄羅斯「Elle時尚網」整理了6種高營養,但卻不宜經常食用的食物。
  1.燻鮭魚。因為燻鮭魚含有多環芳香羥,這是一種強力致癌物。
  2.康普茶。康普茶含有大量益生菌,但它含有葡萄糖醛酸,過量飲用會產生胃痛燒心的不良感。
  3.金槍魚(tuna)。金槍魚的魚肉富含鐵、鋅、鎂等元素,還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但是,其魚肉中也含有大量重金屬元素———汞,汞中毒會引發視力問題,導致肌肉虛弱無力。
  4.椰油。椰油優點多多,但食用時要格外小心謹慎。它含有大量的甘油三酸酯,該類脂肪會導致人體內的膽固醇含量下降,引起一系列的心理生理變化,包括激素分泌不足,維生素缺乏症,從而威脅身體健康。
  5.速食湯。速食湯的缺點:鹽太多。一個成人每天只需2000毫克的鹽,而速食湯一杯就含1500毫克的鹽。
  6.烤肉。高溫烤肉、煎肉都會導致肉類產生致癌物質。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