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燃脂無負擔 活力健康新吃法

  【本報訊】過年後你是否也想吃的健康又無負擔?是否吃什麼可以輕鬆減重,又能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更進階成為真正的瘦身達人。現在就來看下列的3種健康飯食的新吃法:
  第1招:高纖低卡的五穀雜糧蒸食。
  早餐:燕麥飯、五穀飯等,建議洗淨後泡水放置於冰箱待隔一晚,再蒸食當早餐,美味又健康。
  午餐:鮭魚蔬菜拌飯。將煎熟、搗碎的鮭魚及蔬菜拌入五穀飯中,拌勻即可享用。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薑黃小米薏仁飯。薑黃粉加水拌勻、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蒸煮即可食用。
  第2招:綜合五穀雜糧營養粥。
  早餐:建議可以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熬煮成燕麥粥、五穀粥等,美味又健康。
  午餐:鮭魚蔬菜粥。將煎熟、搗碎的鮭魚及蔬菜拌入五穀雜糧中,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熬煮即可。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薑黃小米薏仁飯。薑黃粉加水拌勻、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熬煮即可食用。
  第3招:五穀雜糧活力蔬果湯。
  早餐:燕麥蔬果濃湯、五穀蔬果濃湯等,建議可以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加入燕麥、五穀雜糧等,先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成濃湯即可,簡單又健康。
  午餐:雜糧蔬菜湯,先將五穀雜糧,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即可。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小米薏仁湯,先將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即可。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