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無證客辦身分多 親屬移民被拖延

  【本報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移改行政令宣布之後,大批無證客開始申請合法身分,導致美國公民的親屬移民等待時間被大幅延長。據霍士新聞網報導,出生在美國、現居智利的古格里歐塔表示,其阿根廷裔的妻子和子女已經等待了一年半,其移民申請至今未獲批。他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合法程序會讓他排在無證客的後面。他在寫給霍士新聞的電郵中說:「我感到不滿的是,身為美國公民的我卻被排在後面。」
  由於政府正在處理大批無證客的合法身分申請,使得即便是應該排在優先位置的美國公民的配偶和子女,等待時間也從兩個月被拖到了18個月。國務院的數據顯示,今年,親屬移民的等待人數已達到了440萬,比去年多出了10多萬人,一些人甚至已等待了15年。雖然國務院負責審批親屬移民申請,但他們的申請首先要在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的接受處理。在歐巴馬去年11月宣布讓400萬無證客獲得合法身分的移民令之後,該局每天要處理超過2000份綠卡申請和就業工卡申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