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無證客殺人 法官:家屬可告政府

  【本報訊】被移民罪犯槍殺的一名舊金山婦女的家人,可控告聯邦政府失職,聯邦法官已准許被害婦女的父母提出訴訟。而殺害她的墨西哥裔無證移民洛培茲桑切斯至少被遣返五次,法庭定下月對他的殺人案舉行聽證。
  32歲的婦女凱瑟琳.史坦莉2015年7月1日在碼頭行走時後背中彈,有犯罪紀錄的墨西哥移民洛培茲桑切斯,是用從政府汽車上盜竊的槍枝行凶。這隻槍在史坦莉遇害前數日失蹤,失蹤時放在聯邦土地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員的車上。史坦莉的父母去年5月把舊金山市府、郡府、當地警方和聯邦政府一併告上法庭,要為他們的女兒之死負責。法官日前通知原告,可以向聯邦政府提告。
  史坦莉的父母表示,凶手背負刑事犯罪紀錄,以前多次被遣返,聯邦部門對槍械的管理不嚴,在移民執法上鬆懈,才導致他們的女兒喪命,聯邦政府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執法部門按規定執法,史坦莉之死是可以避免的。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