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無漏法成就者可生舍利


  【棠君師姐/美國西雅圖報導】2012年6月3日星期日,矗立在雄偉群山包圍中的彩虹雷藏寺,顯得清幽寧靜清爽。當天車水馬龍,貴賓雲集,貴賓駐休士頓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宗委會會計長Teresa Piersa伉儷,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善信同門,參加護持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的「不空罥索觀音護摩大法會」。護摩殿的壇城佈滿鮮花、水果、美食、金紙、蓮花、美酒和珍寶。值得一提的是護摩殿兩邊側門已換成較寬的新門,護摩爐上方也裝了新的抽油煙機,煥然一新地配合師佛在西雅圖主持法會,大轉法輪。
  此次法會報名主祈獻哈達的大德非常的踴躍,排成長長的人龍,也是彩虹雷藏寺有史以來主祈者最多的一次,因為大家都聽到師尊解說:報名主祈,不空罥索觀音祂可以消除你的病業,增加你的智慧,增加你的福分,增加你的敬愛,接引而且超度亡靈;不管這亡靈在地獄道,在餓鬼道,在畜生道,在任何一個六道,甚至於天道,或是因任何一種災難死亡的,全部平等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
  三點法會開始,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演化息增懷誅曼妙的手印,眾弟子齊誦不空罥索觀音心咒「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護摩火光明,溫暖而耀眼,觀音賜予眾生財富資糧,接引超度亡靈。
  蓮生法王開示說,不空罥索觀音叫作「等引金剛」,「平等接引」的金剛,祂是沒有分別的,亡靈全部平等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祂發的誓言──我的罥索拋出去,你們所求的不會落空。
  盧師尊並提到,師嬤菩薩特別出現在這次的護摩中;師嬤菩薩是南海送子觀音,祂希望師尊告訴大家,如果有想要小孩的善信,可以來彩虹雷藏寺,向師嬤菩薩祈求,很快就會有小孩,很靈驗的。
  接著師尊續講解《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十六章「我重視『無漏法』」。師尊說,行者生起次第相應,往生就有把握;到清淨佛國再修圓滿次第,更容易成就佛果。密教修氣很重要,能用氣昇起拙火,融解菩提心月液下降,到俱生喜,再轉成四空,就算是修行第一名了。所以修氣明點不走漏,精神就會旺盛。師尊教導喜金剛要以無漏成就為基礎;十六種空性、摧破四魔、八解脫、身、口、意清淨,必須立足在無漏成就。而真佛宗也有修拙火法成就的弟子──蓮訶上師,他也是修行的第一名。師尊講到喜金剛書中提到:「我看到很多西藏活佛『仁波切』到處生孩子,有沒有搞錯。」師尊說,這一句話要修改一下,因為無漏法成就者可生舍利,也可自主生孩子。
  法會後,蓮生法王賜授與會善信不空罥索觀音大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