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烏金國比丘尼公主聖靈懷胎 生下大圓滿法 人間第一祖極喜金剛

  我這次回來,看到我的孫女盧君,本來她的臉是圓圓的,很漂亮的,卻變成長形的臉,全身一點一點的,皮膚過敏啊!我看了心裡很難過,孫女怎麼全身過敏?還有我的孫子,十歲了吧!他一走出來,所有的老外看到了,喔!so small(好小),他不能grow taller little by little(一點一點長高)。奇怪,他不能長高耶!難道他可以像祖父一樣嗎?不能像祖父啊!祖父已經吃虧很久了,如果我的孫子像這樣再繼續下去還得了?帥是帥啦!但是不高啊!我的心裡也很急啊!前一個禮拜吧!他們來家裡stay overnight(留宿過夜),我就將盧君、盧弘抓過來跪在瑤池金母面前,兩個都這個姿勢(合掌微笑),我說:「你們不要笑喔!這是很正式的喔!我要求瑤池金母為你們加持。」求瑤池金母加持,男孫要長高grow taller little by little,女的孫子就要她全身變好,所有的過敏全部消除。我加持瑤池金母的水,也是用四縱五橫印,然後給盧君一杯,也給盧弘喝一杯,然後特別給他們加持,兩個人都加持,加持的很厲害,他們全身都振動。他們叫:「阿公!阿公!」我說:「blessing, blessing(加持)。」一個禮拜以後,我問佛奇孫女的皮膚怎麼樣了?他說:「喔!已經好了一半了。」她那個皮膚是從來沒有好過,沒有乾過,都是紅的,身體全部過敏,現在終於可以看到乾掉,紅紅的慢慢都退了。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一年以後,皮膚就會變得非常的白皙,非常好。一年以後,過敏的痕跡就會全部退掉。聽說是要一年,也有說是幾個月,小孩子比較快,大人比較慢。希望她little by little(一點一點)一直好起來。孫子呢?才一個禮拜嘛!對不對?一個禮拜能叫他長多少?所以,孫子方面,我不敢講,但是孫女是一個禮拜就看到了,這也是奇蹟啊!有很多奇蹟的,你們當中有奇蹟的嗎?喔!okay,妳拿麥克風講好嗎?
  (師姐:師尊好。六月一日的時候,我請蓮者上師將我孫女的照片拿過來給師尊加持,因為她臉的兩邊長了很多的紅斑,是濕疹。六月一日來加持以後,六月三日拍照時已經沒有了,我這裡可以證明一下。)
  哇!我們True Buddha School,隨時都有這樣的現象,加持過後,甚麼都會好;加持以後,很快就好了。這臉上是有紅斑的(照片上),都有紅色的斑紋,兩邊都有的,三號以後再拍照,就完全沒有了,兩天就完全消掉。(眾鼓掌)恭喜!恭喜!有神蹟,很奇妙的。陳傳芳也有啊!她那天講她的膝蓋骨痛,她說:「師尊,拍一下。」我就拍一下,到了晚上,她來跟我講她好了。這次來西雅圖,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過了兩個禮拜,到現在都是好好的。她已經痛好久了,她自己就好了。(眾鼓掌)還有誰,舉手,麥克風給她。
  (師姐:我從來沒做過見證,但是這一次,我一定要說出來。因為我的堂二哥,他在三月份的時候,傳了一個消息給我,就是他得了肝癌,而且查出來是晚期。當時我聽了之後很著急,馬上打電話給金剛雷藏寺的蓮者上師,上師馬上幫忙我,我傳真給蓮者上師,加持我的二哥。蓮者上師安排連續三天的點光明燈,同時,上師也建議我馬上傳真一份請求師尊加持的傳真信到台灣雷藏寺,這就是我當時傳真過去的信,我可以做見證。)
  師尊:喔!那時我還在台灣就對了。
  (師姐:對!當時很著急,因為再過兩天就要動手術了,而且還是肝癌的晚期,全家人都很著急,很擔心。我傳真過去後,我就一直在祈禱,希望我們的聖尊蓮生活佛慈悲加持。沒想到,過了兩、三天之後,我打電話回家,家裡的人就告訴我:「手術成功。」我就很開心。但是因為家裡的人都忙著在幫他做護理身體的事情,就拖延了一段時間,我也沒跟家裡連繫上。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我打電話回家,我的二嫂告訴我,她親眼看見我們的聖尊蓮生活佛到醫院現場救我的二哥。(眾鼓掌)很感恩。謝謝,真的很感恩師尊救我的二哥。)
  好啦!好啦!繼續講極喜金剛,祂開悟了以後,祂就開始度眾生;祂成佛以後,祂就到屍陀林裡弘法。印度的屍陀林是墳場,並沒有當場在那裡火化,只是將屍體推到那裡放著,就不管了,趕快走了。所以,在那裡堆著很多的死屍,屍體就堆在那邊,讓鳥吃,讓蟲吃,跟西藏的天葬有一點相像。天葬是將肉切下來,丟向虛空,讓禿鷹來搶著吃。在印度的屍陀林,大部分是將屍體推到那裡,用布包好,放在那裡不管就走了。所以,整個墳場是很可怕的,印度的屍陀林是很可怕的。但是屍陀林卻又是最好修行的地方,也是空行母、空行勇父在此集會的地方,很奇怪!國情不同,那是一個非常恐怖、陰森的地方,但是修行人大部分都在那個地方,因為修行就是要想:「我畢竟會死,有一天,我也會到這裡來。」那時候,就會激發你很精進修行的心。當甚麼東西都要放下,甚麼愛、恨、情、仇、銀行的account(帳戶)、汽車、房子、嬌妻美妾,統統都要放下的時候,就會激發你真正修行的心。所以那時很多修行人都集中在屍陀林修行。極喜金剛就到屍陀林弘法,弘揚「大圓滿九次第法」。當時,有很多的人來聽祂講「大圓滿九次第法」。最後,來了一個人,祂就是「大圓滿九次第法」人間的第二個祖師,人間的第二祖,祂就是「妙吉祥友」,傳承是勝心太子──極喜金剛。上回講「大吉祥友」,因為我想到「大吉祥天女」,所以才講大吉祥友。其實,「大」也就是「妙」,差不多啦!真正的名稱是「妙吉祥友」。「妙吉祥友」去聽了「大圓滿九次第法」,得到極喜金剛的歡喜跟灌頂,祂跟著極喜金剛一共有七十多年,那時候的極喜金剛三十二歲證悟、成佛,到那邊(屍陀林)弘法。妙吉祥友跟了極喜金剛七十多年,不是一百多歲嗎?印度人很少有一百多歲的。應該是這樣,印度的年跟我們現在的年不一樣,我們一年算一歲,他們是半年就算一歲了。所以,其實,妙吉祥友跟著極喜金剛是三十年,不是七十多年。有人講釋迦牟尼佛,說法四十九年,恐怕是講二十五年。有人講釋迦牟尼佛活到八十幾,其實,不一定,可能只是六十幾。
  極喜金剛將「大圓滿九次第法」傳給第二祖──妙吉祥友。傳給妙吉祥友的時候,極喜金剛就涅槃;涅槃的時候,身化虹光,全身都消失掉,變成一道光明,向虛空中飛昇,非常精彩。這種涅槃是非常精彩的,就是全身化成一道虹光,往虛空中飛昇,就沒有了。蓮華生大士也是這樣的,身化虹光,變成一道彩虹,遁入虛空。極喜金剛就這樣結束祂的一生。這是「大圓滿法」人間第一個祖師。明天講人間第二個祖師妙吉祥友。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