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為米而走 盧師尊捐五千美元 總冠軍西雅圖雷藏寺另募得兩萬美元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左4)為住持德輝上師代表領獎。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獎狀。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參加「為米而走」的上師法師、講師及助教留影。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第二十七屆「為米而走」(Acrs walk for rice)籌款活動日前正式在西雅圖起跑。此活動是由「亞裔人士諮詢服務中心」(ACRS)為該中心所附屬的食物銀行(Food Bank)募款,專門幫助有需要的家庭、無家可歸的流浪者、孩童及老弱病殘人士,解決每天起居日常之所需。所謂「民以食為先」,民生需求是人們生存的首要條件。
  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常關懷社區,熱心公益,多年來一直支持及積極參與該中心每年所舉辦的籌款活動。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在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親自帶領出發,有寺秘書蓮花璧珍上師、蓮伃上師、蓮金法師、蓮媖法師、佳新講師、美苓助教等代表出席;另有多位義工同門也熱烈參與步行活動。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參加民眾起跑。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中華女子體操團隊。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舞獅團的表演。

  活動開始,在鼓聲震天之下,有舞獅團的表演;有功夫團表演中國功夫,個個身手不凡;還有穿著亮麗可人的中華女子體操團隊,表演整齊壯觀的體操。接著參加步行活動人士緊隨出發,從起點至終點全程共2.5英哩,每位參加者皆要環繞湖濱公園一圈。西雅圖雷藏寺一行人穿著喇嘛裝,特別醒目,沿路上,每走到半哩路,就有啦啦隊的吶喊聲、加油聲,又體貼地提供瓶裝水給大家解渴。釋蓮花德輝上師還全程做網路直播,在終點站還有人拉著彩帶,在喝采聲、鑼鼓聲中,迎接走完全程的參加者。最後還有優美的太鼓表演,及茶點水果招待。
  今年西雅圖雷藏寺再度獲得募款最高額的團體獎,釋蓮花德輝上師也再次獲得個人募款的最高額獎項。聖尊蓮生活佛此次也慷慨解囊捐款美金五千元;而釋蓮花德輝上師不辭辛勞的向大眾募款,大家熱情響應,共募得兩萬元。「為米而走」主辦單位非常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每年鼎力相助募款活動,更希望明年大家能更積極努力地籌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最後,主辦單位頒發獎狀拍照留影。在大眾的歡呼鼓掌聲中,結束了此次最有意義的活動。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參加民眾做體操。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美國西雅圖Seward Park舉行「為米而走」活動。是日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帶領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義工同門等代表出席。西雅圖雷藏寺參加「為米而走」慈善募款活動獲得總冠軍。圖為參加「為米而走」的上師法師、講師及助教。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