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為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 巴西真諦雷藏寺舉行真佛寶懺法會

  【巴西聖保羅/真諦雷藏寺訊】2016年5月1日星期天,正是勞動節假日,真諦雷藏寺眾同門不辭假日,一同來到真諦雷藏寺,參加特別為祈願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而舉行的真佛寶懺法會。法會由蓮伽上師主持,蓮訶上師、蓮花耀斌講師、蓮花菊華助教護持,近百名真佛弟子共襄盛舉。

圖為蓮伽上師主持真佛寶懺法會p1108-07-02
  這是真諦雷藏寺繼上週4月24日瑤池金母護摩之後,舉行的第二場專門迴向根本上師健康長壽的大法會。近期師尊在台灣雷藏寺法會上的開示令所有真佛弟子心痛,大家為師尊的健康擔憂。巴西的真佛弟子們不但積極響應宗委會發出的持誦長壽佛咒的號召,真諦雷藏寺也連續舉行專場法會,將全部法會功德迴向根本上師早日康復,佛體安康。

圖為唱誦組在安位p1108-07-03
  真佛寶懺法會非常殊勝圓滿,法會還未開始,就已經法流遍佈,很多同門感動得不停流淚。本來聖保羅冷空氣來襲,但法會之時太陽高高掛在藍天,朵朵白雲飄過,佛光和陽光一道溫暖著眾生的心。
  師尊曾開示說:佛法中的「懺悔」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拜懺就好像是在洗掉你的業障。「真佛寶懺」即是依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心領神會」的《真佛經》清淨三業的懺法。

圖為法會後蓮訶上師、蓮伽上師與部分同門合影p1108-07-01
  會後,蓮伽上師為大家開示佛有三身:法身、報身、應身,肉體之身難免無常,昔日釋迦牟尼佛亦然。根本上師日夜為眾生加持,替代眾生的病業而生病,故今日法會無報名,因為只為師佛祈福。同時上師鼓勵同門多持長壽佛心咒迴向師佛。讓我們全球的真佛弟子一同努力,為根本上師祈願,願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一切如意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