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為確保警員安全 警員搭擋巡邏

  【本報綜合報導】日前路易斯安納州巴頓魯治、德州達拉斯殺警案接連發生,多位警察無辜喪命。聖蓋博谷多家警局日前開始改變一人一車的巡邏規定,要求由兩名警員搭檔巡邏,以確保警員安全。
  阿罕布拉市警局公共關警官Jerry Johnson表示,儘管在阿市沒有「緊張氣氛」或明確的威脅,但阿市警局決定讓週末上班的警員「配對巡邏」,不過阿市警局在政策上並沒有大的改變。
  洛縣警局(LASD)東區分局某華裔警官表示,自從達拉斯發生殺警案後,警局當時立刻改成兩位警察在一起巡邏,不過執行了一個星期後,沒有大事發生,就沒再繼續,很快就恢復到一個人一輛車,沒想到巴頓魯治又發生一起殺警案。他表示,雖然現在是「一人一車」,但接到任務,出去處理事情時,不管大事還是小事,都要求要兩輛車,也就是兩組人馬一起行動。
  警局現在建議外出吃飯、買咖啡時,儘量不要很多同仁聚在一起,「最好不要超過兩個人,大家儘量分散」,以免太惹眼,成為攻擊目標。
  洛縣警局天普分局警佐Tom Harris表示,天普分局現在也採用「無論接到怎樣的報警電話,都要派兩輛車一起出動」的政策,有的車內只有一位警員,但有的車有兩位警員。警局對警員也有一些安全防範的提示,但他表示「這是我們的策略,我們不能透露太多。」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