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火猛熾 觀想在火輪上面還有一個火

火猛熾

觀想在火輪上面還有一個火
火的顏色是紅的熱的軟的
火燃的時候像松針一樣放射細尖火舌
此時候要略提下氣 不數氣的數目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8年9月16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道果》第170講開示>

蓮生佛說法開示師尊演化手印善信弟子聆聽蓮生佛開示師尊講解大威德金剛手印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閻曼達嘎大威德金剛明王」。
  師母,丹增嘉措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和公子;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先生、夫人拿汀李菁女士及千金李琪小姐;馬來西亞拿汀車菲女士、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賓州Jefferson醫學院護理講師李師姐、莊俊耀醫師。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
  下個禮拜天,是9月23日下午3點,是紅度母護摩法會。紅度母的手印跟度母是一樣的,種子字是度母的種子字「當」字,心咒是:「嗡。打列。都打列。桑打惹尼。些。梭哈。」紅度母有念誦法,請參考「盧勝彥文集」第261冊《定中之定》,介紹完畢。就要到印尼傳阿底峽尊者法。其實,阿底峽尊者有祂的本尊和護法,祂有三個本尊,第一個是坐在最頂端的釋迦牟尼佛,第二個是觀世音菩薩,在右邊,聖救度母也就是綠度母在祂的左邊,祂的護法是不動明王。下個禮拜做的是紅度母的護摩,紅度母也是綠度母──二十一度母──聖救度母的系列。
  今天做的這一尊大威德金剛是師尊本身的護法,大威德金剛的手印就是這個手印,(師尊示範)。
◎大威德金剛的咒語是:「嗡。閻曼達嘎。吽呸。嗡。絀利。卡拉魯帕。吽。堪。梭哈。」大威德金剛有好多尊,有十三尊大威德,其中有獨雄大威德,祂的金身是沒有出現明妃的;如果是雙身的,大威德金剛配的是妙音天女。
  有咒、有印,在五大金剛裡,祂很好認,因為祂本身有牛的角,喜金剛也比較好認,因為喜金剛本身的手全部是托著嘎巴拉,時輪金剛也很好認,雙手交叉拿著金剛鈴跟金剛杵。只要認祂有2個角的就是大威德金剛。
  有一尊,幾乎跟大威德金剛一樣,大家不要誤以為是大威德金剛,就是閻摩法王,也就是閻羅王,降閻摩尊就是降伏閻羅王,祂可以降伏閻羅王。當初宗喀巴尊者就是以大威德金剛解除祂壽命的災難。祂的壽命本來很短,頓珠仁欽仁波切──宗喀巴尊者的的第一個根本上師教祂:「你將來要解除你自己本身的壽難的時候,你要修大威德金剛。」為什麼呢?大威德金剛不是降伏尊嗎?對不對?祂是降伏敵人的,怎麼可以解除壽命的災難呢?原來,祂也可以降伏閻羅王,因為,祂降伏了閻羅王,所以,壽命才能延長。
◎在宗喀巴的一生當中,祂有好幾次的病難,大部分都是實修大威德金剛將祂的病難解除掉。
  所以祂的師父教祂用大威德金剛就可以解除提早到來的壽命災難。跟祂這一尊長的很像的是誰?就是閻羅王。在密教裡,閻摩法王也是騎著一頭牛,兩隻手不一樣,也有牛的角,好像西遊記的牛魔王,一隻手拿著權杖,代表著祂的權利。祂的權力是甚麼?「閻王叫你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閻羅王有權利叫人家甚麼時候死,閻羅王是很厲害的。
  鬼婆斷定我73歲會死,而且講了很多年,聽到的人講差不多講了10年。她又不是閻羅王,對不對?如果是閻羅王講:「你73歲會死。」我倒還相信,對不對?她是甚麼東東?為什麼講我73歲會死。我告訴你,只要她講你甚麼時候會死,你不要傷心,你要很高興,因為,她所斷定的都是不對的,很簡單,她講的都是不對的。像她講澳洲圓池堂的堂主夫婦1年之內都會死,他們都不理她,瘋人說瘋話,不聽她的,結果,人家到現在還是活著。還有她講蓮碤法師,蓮碤法師在哪裡?對啊!她講蓮碤法師的爸爸、媽媽,還有蓮碤法師本身,先死掉的是蓮碤法師吧?你是第一個死的吧?在1年之內,他先死,再來媽媽死,再來爸爸死,按順序是不是這樣?1 年之內3個都會死。蓮碤,你現在幾歲?25歲,哇!so young很年輕耶!他在讀東海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就出家了,其實,你也應該出家,因為你的命是撿回來了。XX也講他,第一個死的是蓮碤,再來是他的媽媽,再來是他的爸爸,結果3 個都活得好好的,現在是嘉義法華堂的堂主夫婦。沒死啊!她講會死的都不會死,不講會死的,她堂裡的都死了,就是這樣。妳又不是閻羅王,也沒有閻羅王的旨意,憑甚麼講人家會死?她講人家會死得多的不得了,都是嚇人的啦!你要包一壇護摩是多少,叫她解啊!叫她他弄啊!就是這樣,都是嚇人的,如果不懂的人,嚇都被她嚇死。
  事實上證明,她講會死的都不會死,講我73歲會死也沒死啊!我現在已經74了,而且過了74的生日。我過了75歲的生日時,我還要講她,真的!一張臭嘴,講人家會死。怎麼可以隨便講人家會死?師尊甚麼時候講過某個人甚麼時候會死?我從來不會講人家會死的,人家聽了都不爽的。她講我73歲會死,10年前就講了,當時也沒有一個人跟我講,到了我73歲的時候才跟我講,害我那一年過得很不爽。對不對?那一年很難過,每天都在熬,因為她講我73歲會死啊!我爬樓梯、走路不是要很小心嗎?洗澡不敢用肥皂,一跌倒的話就死了,而且身體又沒有甚麼毛病,一定是意外,害我開車都很小心。也是害人不淺,人家都會嚇到,對不對?如果不死,她又會講:「是我用法力救你的。」既然妳會用法力救我,為什麼妳在10年前說我73歲會死?而且連續講了10年,既然妳會用法力救我,那麼,妳說我73歲會死做甚麼?我問妳啊!妳就不要講,妳如果要救一個人,妳就偷偷去救,何必講出來?陰德才是有功德。
  多明尼加的一個法師,叫甚麼?美詩法師,她生病住進醫院,卻謠傳她死了,XX一聽:「我昨天就將她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結果,法師從醫院走出來,像這種漏氣的事情多得不得了。她講新竹都城隍一定要靠她才能升級,害得新竹都城隍的管理委員會在報紙上發表聲明:「我們新竹都城隍跟真佛宗的XX毫無關係。保留法律追訴權。」在台灣登報紙哩!她居然講新竹都城隍升官要靠她,喔!真是有夠大!我也沒那麼大,我到新竹都城隍還跟祂敬禮呢!還跟祂合掌。師尊也沒講可以幫你都城隍升為新竹都都都都都都…城隍,多了幾個「都」,果位增上。不要再吹牛了。
◎大威德金剛能夠降伏閻摩法王,所以叫做閻曼達嘎──降閻摩尊,祂能夠降伏閻羅王,所以能夠留壽。今天的護摩爐,本來應該用黑色的,大威德金剛的供品大部分是黑色跟藍色,最重要。
  我一看,還是放了吉祥物,放的東西還是沒有降伏作用的。可能吧!我們這大威德金剛是教大家增福、增壽、增加智慧,增加福慧俱足,沒有做降伏的作用。降伏的作用是怎麼樣?你找一片大片有尖形的樹葉,有尖的,三角形的樹葉最好,幾個三角形的,楓葉也是尖的吧?將它洗乾淨,最好不要黃的,也不要枯萎的,綠色的也可以。降伏法是將對方敵人的名字寫在樹葉上面,上面再塗一層老鼠藥;老鼠藥是毒藥的東西啊?吃了會死;塗下一層老鼠藥再把它燒了,這是降伏法裡面教的啊!我不是叫大家做降伏法去降伏某一個人,不是這個意思,師尊是心存善念。我不會去做降伏法,我只是知道方法,但是沒有做,從來也不會去降伏某一個人,不會,我覺得不需要這樣。

火極熾

觀想火更加猛烈
火從臍輪十個呼吸到心輪
再十個呼吸到喉輪
再十個呼吸到眉心輪

師尊講解火輪的觀想師尊獻供蓮生佛講解大威德金剛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大威德金剛本身是阿彌陀佛和文殊師利菩薩的變化身,在日本東密,大威德金剛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在藏密,是文殊師利菩薩的變化身。
  但是,在阿彌陀佛這個系統,大威德金剛就是阿彌陀佛的教令輪。大威德金剛的偉大,你們看一本專門在介紹大威德的書,叫《大威德之光》。蓮印上師剛剛在中午吃飯的時候跟師尊講:「師尊哪,您走到那裡都是光!」我就跟他回答:「我走到那裡都脫光光。」蓮印上師呢?在底下喔!你有天眼嗎?沒有,你怎麼知道我脫光光?不過,你只要講一句話保證對的,什麼話啊?「師尊洗澡的時候一定脫光光」,這句話一定是對的。每個人洗澡的時候都是脫光光。大威德金剛很怖畏,我們稱為「怖畏金剛」,也就是很兇猛,在五大金剛法,是大威德金剛、喜金剛、勝樂金剛、密集金剛,另一個有的講時輪金剛,有的講大幻化網金剛,五大金剛法當中,大威德金剛是最兇猛的。當初,我用大威德金剛來守護,也用不動明王來守護,跟這尊大力金剛來守護。家裡大部分都是不動明王、大力金剛、大威德金剛和瑤池金母,守護我們家裡還有守護自己,這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我們再談一下《道果》,「火燃熾」是第二,「火猛熾」是第五,意思是火又更加地堅強了。
◎「五、火猛熾」,「其堅固後,修第五法觀火猛熾,其火輪上復有一火,高一卡指,其具色紅、性熱、質軟等三法」。
  火的顏色是紅的,本性是非常熱的,但是,又是質軟的,軟就是火本身會動來動去,「其火燃如松針」,火像松針一樣地燃,松針知道嗎?松樹的針一樣,這個也有一點像松針哪!大威德金剛的火,燃得像松針一樣。「放射細尖火舌」,放射出去是很細很尖的火舌。「氣之和合為此法以後諸法,皆略提下氣,不數氣息數目亦可。」意思講說在火輪的上面還有一個火,它的顏色是紅的,是熱的,但是它的質是軟的,它火燃的時候,像松針一樣放射出去細尖的火舌,這時候要略提下氣,不用去數氣的數目也是可以的,你只要這樣觀想就好了。
◎第六個是「火極熾」,就是又更加猛烈,「六、火極熾」,「其堅固後,第六法觀火極熾,如前,火燃至心間」,火從臍輪已經到了心間,「復達喉間」,又到了喉部,「復達頂門等,氣要則如前述。」
  也就是十個呼吸,這火輪和松針的火一直到了心,再呼吸十次就到了喉,呼吸就是一個呼一個吸,再呼吸十次就到了頂門。「氣的要則如前述」,這個跟拙火法的修持法是一樣的,但是,我常常講拙火上昇是怎麼上昇?祂是講火輪在身體裡面的中脈周圍,全部都是火,像一個火輪在旋轉,上面還有一個火,像松針形狀一樣地迸上來。拙火的形狀是一個火輪,再增上來,然後到了心間,又到了喉,又到了眉心。
◎再來講「七、火遍熾」,「其堅固後,第七法觀火遍熾一切,火廣大燃熾、燃及肉、臟腑、血、骨、皮、爰及廣遍一切現象物質,均為其焚,如斯意注(意念要專注),此處氣要不可說。如此,依一般口訣要竅,其練習道、保認見、座數為四,座量為氣和合二十四息,入心判境者雖無利無用亦必修,界惡(身不適)亦修。」
  如果你身體不舒服也要修,「飲食及威儀行止鞭策者同,生任何覺受皆保認任意。」「如此,前後之旃陀離火,共有三:1.針對字母森羅旃陀離。2.緣漏滴界充盈旃陀離。3.緣火燃熾裸形旃陀離;此等是生起自生智因所必需,若連煖相亦不生則無必要。」祂說「煖相」的意思就是說,你身體會溫暖,有溫暖的相出來。如果你連溫暖的相都不出來,是不必要修這個法的,不必修這個「火遍熾」的法。這個時候,到了頂門,眉心輪的時候,是火非常盛的,這裡(眉心輪)有火,喉間有火,心輪有火,臍輪有火,甚至密輪也有火。這時候你要觀想這些火遍及到五臟六肺,也就是全身都有火。
  拙火在印度話叫Kundalini「孔達里尼」,藏人把它翻成「旃陀離」。所謂「界惡」,就是身體不舒服,我們身體就是一個「界」,「惡」就是身體不好,有病,你也要用拙火去燒它,為什麼?因為如果你這裡疼痛,肩膀疼痛,你拙火昇起來了,你用拙火昇上來到了肩膀的地方,用意念專注在肩膀上,用你的拙火去燒肩膀,這個痛會解除掉。本身哪裡有發炎,或者有什麼毛病啊,你用拙火去燒那個器官,五臟六腑你都可以燒,包括骨頭你都可以燒、肉都可以燒、血都可以燒、皮膚也可以燒,可以講全身都可以用拙火去走,遍及全身,那樣會讓你本身清淨。我們做護摩的意思,也就是用火來燒掉你本身的煩惱,用火來燒掉你一切的污穢,用火來燒掉你所有的障礙,用火來燒掉所有的像降伏法的怨敵,怨敵、障礙、煩惱、污穢,全部在護摩當中你就可以把它燒掉,這是屬於外護摩。而內在的拙火也就是燒掉你全身的骨、肉、血、五臟、六腑、所有的皮膚、一切的不清淨,全把它燒個乾淨,甚至於把煩惱也全部燒掉。內護摩和外護摩的作用是一樣的。但是,一個是在外做護摩,一個是在你的身體裡面做護摩,你只要點起了拙火,就讓它堅固。這裡面寫的堅固,「其堅固後」,你要做什麼樣觀想?讓火從臍輪一直燃燒到頂輪,再到密輪,這五個輪全部燃燒,然後,再擴充到你自己的全身,它的意義就是這樣,這是「孔達里尼」拙火法,非常重要。那洛巴六成就法,尼古瑪六法,其中將拙火列為最重要的。今天《道果》講這個拙火講得非常詳細,而且它火的形狀,一般的像那洛六法有講火的形狀嗎?沒有嘛!《道果》裡面講得更清楚,火是用火輪,像一個輪火一直在旋轉,上面有松針一樣的火,一直往上走,一直到了眉心輪,接著祂本身也有講燃滴作用。
  「火廣大燃熾、燃及肉、臟腑、血、骨、皮、爰及廣遍一切現象物質,均為其焚,如斯意注,此處氣要不可說。如此,依一般口訣要竅,其練習道、保認見、座數為四」,修拙火法每天要做四座,「座量為氣和合二十四息」,二十四個呼吸,「入心判境者雖無利無用亦必修」,這個時候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修,「界惡(身不適)亦修」,身體不適也要修,「飲食及威儀行止鞭策者同」,所有吃東西、威儀行止都是一樣的,「生任何覺受皆保認任意」,什麼意思?產生任何的覺受,你都要把它看成自然,就是「保認任意」,不要驚慌,也不要驚恐,也不要特別在意它,因為,這種覺受是自然會產生出來,不要太在意。如果,你修拙火沒有生出煖相,那麼,你修這些根本都是沒有用的,你就是要有溫暖的相出來,你才用意念去觀想拙火什麼形狀,觀想它如何旋轉,經過呼吸,呼吸不可說,也就是說你用氣法,細慢長的氣法,吸進去一次,再呼出來一次,稱為一息,要二十四息,一定要達到二十四息,祂的意思是這樣。
◎拙火有什麼好處?將你的病燒掉,將你的煩惱燒掉,將你全身的污穢燒掉,將你一切胡思亂想什麼東西全部燒得乾乾淨淨,這時候,拙火熾盛的時候,也最容易入三昧地,也最容易入禪定。
  因為你全身有樂受,快樂的,你感覺到全身非常地溫暖,非常地舒暢,非常地快樂,這種現象會產生出來,這個就是覺受。你也感覺到你的身上有光,你也可以看到光,這種感覺會出來,快樂的感覺、看到光的感覺,看到自已本身的身體變成清淨的。

火遍熾

觀想火廣大燃熾一切
火遍及到五臟六肺全身都有火
用拙火燒身體病業障礙不淨處
甚至於把煩惱也全部燒掉

師佛說法開示蓮生佛獻供蓮生佛以金剛鈴鼓做迴向蓮生佛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加持紙金及蓮花

  本來我們肉體是很污穢的,我們人的肉體本身是很污穢的,什麼都是髒的。你看那個頭髮,毛髮裡面,你如果有頭髮的,就有頭皮,頭皮都會掉,眼睛就會有眼屎會出來,耳朵就會有耳屎,口也會發出臭味,流汗沒有真正的什麼叫做香汗,女生就是香汗,我們都是臭男人,也不會,你流了汗就等於在流尿一樣啊!皮膚上的這些汗液是排洩物啊!也可以將它燒掉。你看腳也是很髒,腳有時候有細菌,有香港腳,有時候你脫下襪子的時候,薰得我的問事房,幾天都不會跑掉。你從上面所噁出來的剩下的食物,胃裡面還積存著剩下的食物,腸子裡面都是屎,都是米田共啊!包括你放出來的氣也是臭屁啊!
◎其實人本身是很污穢的。但是你學了拙火以後,全身熾燃這樣燒,等於將你全身的垃圾全部都燒光,你就會很清淨的、很輕鬆的、很快樂的,而且煩惱也沒有,煩惱全部都燒盡了,沒有什麼煩惱,全部燒光。那麼,你就清淨沒有煩惱,你修行的相也就出來了,很多很好的現象都會產生出來。
  甲問乙:「你為什麼長得這麼矮?」乙就回答:「因為我有懼高症。」甲說:「你長得這麼矮,不會感到自卑嗎?」乙說:「所有看到我的人都要低頭,看我要抬不起頭,你說,我會自卑嗎?」所以,是高個子的自卑,矮個子的不會自卑,對不對?慧君?她是矮個子,我們都要低頭看她。師尊也不是高的,高的沒甚麼用啦!就算你長得非常高,高得不得了,妳還是我的女朋友。
  這可能是台灣的笑話,「誰最愛國?」有一天,甲乙丙在討論誰最愛國,甲說:「我從不買外國貨。」乙說:「我從不看外國電影。」丙就說:「我從小到大,英文都不及格。」師尊就是這麼倒楣,我以前讀書的時候,最不喜歡英文,師母說她是最喜歡英文,為什麼?我想,我將來又不會出國,也不可能留學,我為什麼要學英文?對不對?我那時候是這樣想,所以,我不喜歡英文。讀大學的時候,我都將小抄抄在三角板、尺啊!每一次考試都是這樣,實在很可憐,那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會出國。有一天,瑤池金母跟我講:「你要去美國。」我想我慘了,我又不會英文,讀大學時都是作弊。
  我有一個同學,我們叫他老士官,他在學校就背英文字典,天天在那邊背,我這個從來不背單字的居然到了美國,他這個背英文字典的,現在還在台灣,真是命運作弄人,命運啊!瑤池金母叫我到美國,「你一定要到美國。」我1980年到美國,跟我一起的叫做黃朝初,當時,他是扶輪社Rotary的會長,Rotary世界大會在Chicago芝加哥舉行,他來參加,順便旅遊整個美國,他就帶我來美國,我們將美國遊了一遍,最後回到西雅圖,就住在老大家(蓮火、蓮世、蓮主)的地下室,2張床,我睡1張,黃朝初睡1張。瑤池金母就是跟我講:「你要去美國。」命運啊!我是聽瑤池金母的話才過來。那時候,唉!不用講,已經過去了。從1982年來到美國,一直到現在,1982年6月16號到美國,很好記,樂一樂(616)。1980年,我第一次踏進美國,美國的Mt. St. Helen火山爆發,瑤池金母讓火山爆發做甚麼?我一腳踏進美國就震動美國,剛好就是下飛機那一天火山爆發。
  當初來美國,蓮火、蓮世、蓮主上師,他們幫忙師尊、師母很多,這種恩不能夠忘。我來美國的時候,沒有賺錢嘛!有3年幾乎連一毛錢都賺不到的,我只好寫稿回台灣賺稿費,寫一篇稿子,300塊台幣,另外,在美國西雅圖的《西華報》給我4塊錢的稿費,我寫文章,就是這樣賺錢。有3 年,只好怎麼樣?閉關啊!不是故意要閉關,而是被逼閉關,因為沒事可做啊!要做甚麼?每天在房間裡修法,等待啊!哭啊!哭給瑤池金母聽,哭給彌勒菩薩聽。彌勒菩薩就來了,帶了一個大袋子,將整個大袋子全部丟給我,哇!裡面是甚麼?有龍袍,有法冠,有金銀珠寶、房子,甚麼東西都有,我想怎麼有那麼好的事?都是騙我的,我都快餓死了。老大他們很好,他們去一家叫做Lucky的市場,他們買所有剩下的食物,那時候很便宜,到超級市場買就很貴。我們吃的是甚麼樣的呢?過期的果菜。蓮火上師他們也是很省,將過期的果菜拿回家,送到我家門口,一盒一盒的,只要將爛掉的切掉,剩下的還可以吃。總之,美國人認為這些是過期的果菜,要丟掉的,他們買回來自己也吃,也給我們吃,所以,沒有餓死,也是很好的。
  食、衣、住、行,衣服呢?就買second hand二手的,買不到second hand的就到garage sale買,冬天到了,我不敢開熱氣,因為heater很貴,燒油的或者是燒電的很貴,怎麼辦呢?就到garage sale買毯子,冬天到了,師母就穿3件毯子在那邊煮飯、做菜,晚上很冷怎麼辦?欸?1塊錢1條毛毯,都是garage sale買的,很便宜啊!只要將全身蓋住就好,就不會冷。有客人到我家來,將外衣一脫,吊在我的衣櫥間,然後跟我們談話,發覺很冷,趕快回來穿大衣。真的!3年,我都沒有開heater。在美國,這樣是會被告的,被告虐待家人,還好,當初我們都不懂甚麼叫做告。
  食、衣、住、行,住呢?我們已經先買巴拉的房子,還沒到美國就已經先買,8萬塊錢,那時候,8萬塊錢很大,可以買一棟房子。現在哪有8萬塊錢可買一棟房子?我要建真佛密苑的時候,我跟建築師講,能不能用4萬塊錢蓋一棟房子?當然不行。來這裡的辛苦已經過了,彌勒菩薩到底是有祂的眼光,祂有宏觀,可以看到師尊的過去、師尊的未來,都可以看得到,彌勒菩薩特別顯現讓我看:「你將來會這樣」。
  老王到花蓮的一家飯店渡假,從電腦發現他是常客,就問他:「你仍然要上次面海的那一個101房嗎?早餐6點送到,吃2個煎蛋,6分熟的牛排跟三明治跟鮮果汁。」又問他:「如果你又摔了腿,還是將你送到上次那家醫院嗎?」電腦實在是太厲害了,這其實是不必要的。好啦!甚麼叫做潛水夫考試?怎麼通過?只有4個字:「活著回來」。這就是潛水夫的考試。
  問大家幾個問題,「前面有老虎,後面有惡狼,如何過去?」「昏過去」?誰講的?你看過這個笑話?喔!網路有?那我還唸甚麼?「四個零,是甚麼成語?」「四大皆空」,你看過網路,那我不用講。有誰知道天上有多少星星?(門外狗吠)狗知道啊?說不定狗知道,因為,那一定是XX的狗。告訴你,真正的答案是:「天知道」。人的身上有一個部位,可以薄也可以厚,有時候可以不要,問:「這是甚麼部位?」唉!你們都知道啊!XX就是不要臉。「甚麼東西人們不喜歡吃?」吃「虧」啊!你們都看過了。
◎大家都知道拙火法,修持火的觀想要點,《道果》全部講出來,還記得嗎?用白色的明點撞紅色的明點,讓紅色的明點產生火星,由這個火星變成一個火輪,火輪上面還有像松針一樣的火刺,由這個形狀由臍輪往上到心輪、喉輪,到眉心輪,然後下降到密輪,以火的形狀,不是直直的火往上走,拙火法在別的地方不是講得很清楚,火輪上面有像松針一樣的火在放射,形成火輪是由白明點撞擊紅明點產生的火星變成的。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