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火星人布魯諾 台北開唱舞力全開


火星人布魯諾在台北開唱大秀中文放電  【本報綜合報導】相隔4年,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終於再度回到台北,日前他在南港展覽館舉行「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剛獲得雙白金認證的「Finesse」開場,一連演唱13首金曲,包括充滿70年代復古情調的「24K Magic」、懷舊迪斯可曲風的「Treasure」等,火星人布魯諾在觀眾瘋狂尖叫聲中舞力全開,招牌自創舞步幾乎沒有停過,合音天使默契十足跟著一起扭腰擺臀,台下粉絲也跟著一起搖擺。布魯諾也帶來多首深情慢歌,在「Calling All My Lovelies」的吉他SOLO間奏之後,火星人突然拿出電話道具,還在副歌中加入一句國語:「我很想你!」得女歌迷尖叫聲四起。隨後火星人布魯諾又唱起求婚神曲「Marry You」,又指揮全場歌迷一起火星人布魯諾大合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