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灣區科技人在1家公司待多久?


  【本報訊】灣區科技人有許多選擇雇主的機會,而他們在一家公司會工作多久也可從以下信息看出一二。LinkedIn以灣區15家員工人數在500人以上的科技企業為對象收集資料,發現其員工平均任職時間從1.8年到7.8年不等。數據顯示,舊金山網路叫車服務公司Uber在15家公司中墊底,員工平均任職時間只有1.8年,在負面消息接連不斷的2017年,Uber許多高層與員工相繼離去。臉書員工平均任職時間也只有約2.5年,排名第11,他們和創立於2006年的推特一樣,都正在面對網站如何被利用傳播假新聞的危機,推特的員工平均任職時間為2.9年,排名第八。員工平均任職時間最長的公司是思科(Cisco),為7.8年,甲骨文7年排第二,Adobe 5.3年排第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