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澳洲嚴山雷藏寺藥師佛法會法喜充滿 功德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

蓮祈金剛上師與法師及善信同門合影

  【蓮花PATTY/澳洲悉尼報導】人生在世,以病苦為最,我們都有過親人及自身生病的經驗,這種苦是無可替代的。許多父母甘願為小孩生病,或孝子祈願為父母生病,但是各人有各人的病業,縱然血肉至親,不能代受。承蒙師尊慈悲,傳授藥師佛護摩法,讓我們有機會為關心的人來盡一份力。
  2017年11月12日,澳洲悉尼嚴山雷藏寺舉辦藥師佛護摩法會,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法會,法會由來自布里斯本的蓮祈金剛上師主壇,蓮由法師護壇,法會功德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

嚴山雷藏寺莊嚴的壇城

  11月11日星期六晚,蓮祈上師先帶領同門善信在同修時一起恭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加持法會進行順利;祈請主尊藥師琉璃光王佛以其十二大願力,保佑與會善信眾等平安吉祥,法喜充滿。
蓮祈金剛上師護摩時演化手印  法會當天,善信同門參加者眾,大殿擠滿了人;供桌及壇城四周佈滿各種供品及鮮花;地藏殿也堆滿了金紙蓮花、法船、水果、大悲咒水及葷素食等供品。
  護摩下爐的供品也豐富異常,各種藥材、健康食品、生熟食物、鮮花水果、哈達龍袍、水晶珠寶等供品應有盡有。護摩法會進行順利,法喜充滿!法會後,主壇蓮祈上師法語開示。
  上師提到上次是在農曆新年來嚴山雷藏寺主持財神護摩法會。時間飛快一轉眼就到年底。歲月流轉是很快速的,今天來的人多,相信大家都是有所求的。我們修行人總是帶三分病,才能體會無常的迅速;太安逸幸福的日子,一下子要與朋友聚會,一下子要去看電影,種種世俗的羈絆就多了。
  今年2017年是多事之秋,師尊說過今年的代表字是一個「亂」字,卦象是八八六十四卦中的最後一卦。所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在宗派內, 師尊要真佛弟子都要奉持大力金剛咒,上師剛剛在護摩時特別祈求要加強防護力,要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因為世界各地皆有分堂受XX事件的影響。澳洲也有分堂深受其害。
與會善信虔心共修

  前一陣子上師去西澳佛堂處理清淨,把西澳分堂所有的壇城、廚房、儲藏室都清淨,把所有跟XX有關的都一起處理掉。事後跟同門一起唸《事師五十頌》,修法持咒。西澳分堂堂主之前跟XX有交集,XX曾妄說過堂主一年後會走,但後者還是平平安安的。是因當下堂主心想「我有根本上師住頂,你何能口出此言!」這所謂心魔不生,外邪不入,再加上大力金剛的護持及灑淨,現在整個道場都被清淨了。
蓮祈上師代表切慶賀蛋糕

  上師也簡略提到其外婆及父親高齡過世,為親人連修幾個禮拜的法。就如大眾來為關心的人求福,這真是親人才能做到的,外人無法如此用心,又如同修行要靠自己。不要靠上師,不要靠師尊,每天修法,一日一修,習氣會慢慢的改變。這樣同門就不用到處去問事,如所得答案不同,只是徒增煩惱;且問事這些旁支,對修行是沒有幫助的。
嚴山雷藏寺善信同門護持

  最後,上師為大家做藥師琉璃光王佛本尊法灌頂,法會祥和。大家對修行的真諦及真佛行者的堅持,又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嚴山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