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澳洲嚴山雷藏寺蓮花童子護摩 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

  【蓮嗡法師/澳洲報導】2016年6月19日星期天下午1點,澳洲悉尼嚴山雷藏寺舉行「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蓮祈金剛上師主持。法師團有蓮桐法師、蓮由法師、蓮身法師和蓮嗡法師護持,善信熱烈參加與會。

圖為蓮祈上師p1117-13-02圖為蓮祈上師賜福分堂代表敬獻的哈達p1117-13-05
  理事會和同門、義工事先準備了豐盛多彩的鮮花和供品,及法會後提供給大家的餐飲等,並將會場和地藏殿佈置妥當。法會進行得很順利莊嚴,希望報名的祖先以及水子靈、纏身靈等一一超昇出苦,往生淨土。主壇的蓮祈上師將供品下爐及演化手印後,並將此次護摩法會功德迴向給2016年《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也祈願蓮花童子放大光明,消除與會大眾累世的業障並修持進步。法會後,蓮祈上師慈悲賜授與會大眾蓮生上師金剛髮鬘法灌頂。

圖為蓮祈上師做加持p1117-13-03
圖為蓮祈上師手拿金剛鈴杵唸百字明咒p1117-13-04  6月22日晚上7:30,盧師尊生辰日,上師帶領大眾同修「蓮生上師金剛髮鬘法」,一起慶祝師佛誕辰。最後,大家合唱三種語言的生日歌,人人歡喜,氣氛熱烈,法喜充滿。
  6月26日下午1點,上師主持「真佛寶懺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暨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前,蓮祈上師為佛像開光,加持供品和大悲咒水並做了法語開示,上師說修行就在日常生活當中,甚至走路也是修行之一。上師鼓勵大家要在修法和修心上更進一步,分工合作辦好每一場法會;也希望同門都具足財、侶、法、地等資糧,發菩提心,實修真佛密法,達到自身清淨光明。蓮祈上師8月份將再來嚴山雷藏寺主持法會。

圖為嚴山雷藏寺全體於法會後大合照p1117-13-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