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演講政治化 童軍與總統畫界線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川普總統於日前出席今年全國童子軍大露營活動並發表演講,但因為演講被指帶有嚴重的政治色彩、與童子軍所代表的無黨派的性質不符,備受外界抨擊。
  綜合美聯社和《邁阿密先鋒報》報導,每4年一次的全國童子軍大露營於日前晚間在西維珍尼亞州舉行,川普總統向約4萬名童子軍發表了長達35分鐘的演講。自從1937年以來,在任總統都會在全國童子軍大露營上發表無黨派的演講,但川普卻打破了這一傳統。
  川普在演講的一開始說:「我站在童子軍面前,誰想談論政治?」但他當晚的講話大部分內容都與政治有關。他在講話中開玩笑地威脅,如果參院不通過推翻和取代歐巴馬健改法的提案,他將解僱衛生部長。此外,他還批評記者和「假新聞」媒體、談論曾獲邀參加荷里活明星參加的派對、鼓吹大選勝利和抨擊喜拉蕊和歐巴馬。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