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鄰里冷淡 近半罕與鄰居見面

  【本報訊】溫哥華基金會(Vancouver Foundation)一項民意調查發現,三分之一大溫地區居民表示難以在本地結交朋友,7%表示與鄰居無交往,47%則表示不信任鄰居或者不知鄰居是否互相信任。
  這只是一份題為《聯繫及交往》(Connection and Engagement)44頁報告的一部分內容。調查在今年4月至5月訪問了3,841個大溫居民,研究他們過去一年與朋友、鄰居及社區的聯繫及交往情況及深度。
  調查還發現﹕31%居民認為大溫難以交朋友,25%表示他們感到孤獨。而這些人士中,一般有較差的健康情況,對他人的信任程度較低,而對社區大眾一般也較冷漠。
  民調詳情可以瀏覽溫哥華基金會網站www.vancouverfoundation.ca/connect-engage。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