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警擬配攝錄機巡邏

【本報訊】溫市警將考慮跟隨基隆拿(Kelowna)騎警,為巡邏警員配備「隨身拍」(body-mounted camera)攝錄機,即時拍下案發現場情況,作為日後調查案件的證據。


基隆拿騎警發言人霍姆斯(Steve Holmes)日前表示,基隆拿騎警是全國首個配備「隨身拍」攝錄機的警隊,有助遏止罪案發生。該個配戴在警員上身的「隨身拍」攝錄機可以錄下警員調查疑人時的聲音和影像。同時有關聲音和影像資料也可用作調查警員被投訴時的操守。


溫市警在處理一些人流眾多的活動時會由警員用攝錄機拍攝現場情況,作為調查證據。溫市表示有意跟隨基隆騎警,添置「隨身拍」。騎警是自願配備「隨身拍」攝錄機執勤。但亦有公眾擔心騎警使用「隨身拍」會侵犯個人私隱。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