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市研議農曆新年可放煙花

  【本報訊】溫哥華市議員日前動議放寬發放煙花規例,如議案最終獲通過,市民或可於明年農曆新年等其他節日放煙花慶祝。
  於本地舉辦,一年一度的煙花匯演將於週六揭幕,預料將有40萬人觀賞。溫市議員雷健華今日會在市議會提出動議,期望能研究放寬市民放煙花的規例,讓市民在特別節日,如農曆新年、加拿大國慶日等發放煙花慶祝。
  目前溫哥華市民只可於萬聖節當日放煙花,雷健華表示,之前已有很多人向他提出放寬有關要求,而本國其他省份如阿省、安省等的條例都較寬鬆,多倫多市民全年均可發放煙花。
  不過,市議員歐偉治(George Affleck)已表明不會支持議案,他坦言擔心兒童、長者及寵物的安全,以及環境問題,如噪音等。他說:「我不想被視為一個掃興的人,但有時我們作為民選議員,就是要顧及市民的安全。」
  如議案最終獲通過,市民或可在2013年2月的農曆新年放煙花慶祝。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