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溫市徵詢2040年交通意見

  【本報訊】溫市政府現正為「2040年交通計畫」進行公眾諮詢,希望溫市市民提供意見,協助市政府制定未來30年溫市交通發展藍圖。市政府的目標是在2040年之前減少市內的汽車使用比例至1/3,將走路、騎單車或是乘坐公共運輸系統的比例提高至2/3。
  「2040年交通計畫」共列出180多項建議及構想,其中主要包括興建以及翻新行人路及單車徑,以及對運聯(TransLink)公共交通服務作出檢討,從而強化交通網絡的質素及改善社區環境。
  市府表示,由即日起至7月13日,市民可於以下網址talkvancouver.com/transportation填寫諮詢問卷,對各項構想發表意見或對整個交通計畫作出建議。透過公眾諮詢,市政府希望可以制定一個完善的交通計畫,並藉此帶動溫市經濟發展,增加就業機會,以及建立一個多元化及安全的交通網絡。
  市府稱,「2040年交通計畫」雖然是未來30年的溫市交通藍圖,但計畫中許多項目都必須在未來15年之內作出決定並執行。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