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送衣食關懷社區弱勢族群 成績斐然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送衣食關懷社區弱勢族群 成績斐然

  今冬,溫哥華東區位於喜士定街新成立一間無家可歸者庇護中心,服務設施尚欠齊備。溫哥華華光功德會了解情況後,立即組織義工緊急籌募包括全新毛毯、洗手液、洗浴用品、口罩、衛生棉及星巴克咖啡、果汁、零食、罐頭食品等禦寒物資和食品送到該中心。據庇護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因中心只夜晚開放,遊民們白天不得不流落街頭,天寒地凍,缺衣少食,這些食品熱飲和毛毯對他們非常實用。
  而另一間服務東區無家可歸者的食品分發機構Distribution Hub,和服務低收入老年公寓的機構SROc亦得到華光功德會的大批新鮮水果和可即食的食品捐贈。
  華光的長期合作夥伴BC省救護車服務中心,亦將華光捐贈的毛毯、棉夾克等禦寒物資裝上救護車,夜晚出任務時沿街派給露宿街頭的遊民手中。
  日前,華光功德會再次向社區慈善團體、低收入家庭和慈善廚房及有需要的人士,捐贈逾6000磅酸奶、冷凍披薩、餅乾、蔬菜、水果和乾糧、什錦雜食等,受益團體包括多所社區警訊中心、First United Church、DTES Women’s Shelter、Homeless Tent City、DTES Distribution Hub、DTES SROc、the Budzey – Raincity Housing、 Aboriginal Front Door Society、Jenny Kwan’s community team、Aboriginal Mother Centre Society等十三所服務社區的慈善團體和機構。
  自疫情開始至今,華光功德會每周固定捐贈的食品超過一千磅,另有不定期舉行的數千磅以上的大型食品捐贈項目,受益民眾涵蓋整個大溫地區。曾被全國網絡食品公司在100間服務於第一線的民間慈善團體中,評選為最活躍、成績最突出的慈善團體第一名。據華光功德會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進入2022年以來,又有多家大型商社和慈善團體與華光簽屬合作夥伴關係,提供更多種類的食品和物資來源,相信新的一年將利益更多需要幫助的社區民眾。
  華光功德會感謝贊助各項慈善專案的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的支持,歡迎新的一年繼續攜手共進,行善最樂。華光功德會電話:Tel: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