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 榮獲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

圖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派送睡袋給遊民p1156-a3-01  【本報溫哥華報導】卑詩成就基金會日前公布 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得主。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榮獲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以表彰蓮慈上師領導華光功德會長年關注社區慈善事業和遊民福祉。
  卑詩省長簡蕙芝女士和卑詩成就基金會主席麥因泰先生日前共同公布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得主。
  省長簡蕙芝指出:「卑詩人對社區的慷慨奉獻和承擔,使卑詩省成為一個美滿家園。感謝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得主對社區、對卑詩省所做的額外努力和付出。」
  麥因泰先生表示:「今天我們在此慶祝各位優秀卑詩省民,使卑詩成為理想安居家園所做的努力,感謝他們在各自工作和志願服務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卑詩成就基金會網站上對蓮慈金剛上師的介紹寫到:
  溫哥華蓮慈金剛上師,一位成功的密宗上師、心靈講師、專欄作家和瑜伽導師,蓮慈上師傑出表現於她對推動慈善事業和無私社區志工服務的奉獻精神和領導能力。作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親自帶領華光功德會展開「關懷遊民熱食專案」、「冬令愛心大行動」、「年度捐米濟貧」和「兒童食品慈善背包」等許多慈善項目,人道關懷幫助溫哥華(中心東端)的最弱勢群體。蓮慈上師秉持華光功德會「你我攜手同心,共建美好明天」的理念,由發自內心的關愛奉獻,使我們的社區變得更美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