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母親節前夕再捐二萬二千磅食物助疫情貧困家庭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母親節前夕再捐二萬二千磅食物助疫情貧困家庭

  上周五5月8日,華光功德會義工將一批二萬二千磅的優質冷凍食物,分別運送派發給溫哥華、高貴林、素里和三角洲等市各慈善團體、醫護服務機構、內城學校、失業及單親家庭、無家可歸庇護組織、新移民協會、老年之家等組織。捐贈食物包括素雞肉塊、素羊肉塊、咖喱醬、素雞排、雞肉餛飩、素食春卷、瓶裝水等,感謝高貴林市議員Bonita Zarrillo女士及來自社會各界的20名志願者義工幫忙派發。
  功德會義工特別於母親節前,5月8、9日二天,向工作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和商店員工,帶去節日的祝賀和禮品籃,包括2000盒巧克力和新鮮水果、果汁、小吃、防疫口罩等,感謝他(她)們的辛勤付出。及向strathcona緊急食品中心的貧困家庭和Richmond食物銀行分別捐贈一批母親節禮品籃,包括食用油、麥片、果汁、巧克力、小吃、防疫口罩等。食物銀行負責人接受捐贈時高興地表示:這個周末,低收入家庭的母親們來領取食品和嬰兒用品時,可以多領一份禮物籃,相信得到禮物的家庭一定會非常驚喜,感謝華光功德會提供如此貼心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表示:華光功德會遵從創辦人蓮生活佛教導,慈善不分膚色、階級、宗教、人種、性向等因素,不歧視任何人。我們相信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所有人都應該一致朝著改善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國家而努力工作。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專案於5月14日星期四下午一時,於珠城大酒樓停車廠(1132 E. Hastings st. vancouver),向受疫情影響的貧困家庭分發農產品食物籃。此項救濟活動繼續得到溫哥華五大農產品批發商Fresh Point、Fresh Direct、Discovery Organics、Produce Terminal、Van-Whole的支持,每二周舉行一次,每次派發的食品足夠一個四口之家二星期食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