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捐大溫三地區萬磅食品 逾二千疫情失業家庭受益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捐大溫三地區萬磅食品 逾二千疫情失業家庭受益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華光功德會捐逾10,000磅冷凍餐點、炸薯條和法式薄餅、特級初榨橄欖油、果醬、各種香料、油菜殼、巧克力以及麵粉、烘培配料、麵包和牛奶、雞蛋、果汁、乳酪、罐頭、蔬菜等數十種類食物,分別在大溫三個地區食品派送站高貴林聯盟教堂、溫哥華悲傷聖母教堂、高貴林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向單親、老人、新移民和失業家庭派發食品物資,超過二千戶貧困家庭受惠。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與大溫地區其他宗教團體及非營利組織紅十字會、救世軍、foodmesh等幾十個慈善機構合作,在各市區建立食品互助組和派發站,為大溫地區數以萬計的貧困家庭提供營養食品和蔬果。
  疫情肆虐的大溫地區,人們不僅對細菌恐慌,更直接的是面臨失業所帶來的溫飽問題。日前,一位單親母親帶著4個小孩,到高貴林食物銀行領取食物,站在空蕩蕩的貨架前茫然不知所措。食物銀行因疫情影響公司裁員和食品嚴重不足,而無法救濟突然成倍增長的需要食物救濟的家庭。而另一對夫妻帶著3個孩子失業一個多月,因食物銀行供應有限而被拒之門外。所幸義工幫他們聯繫了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得到蔬果及奶製品的及時捐贈。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